選單 首頁 搜尋

影/回頭率超高!馬尾妹飆唱《倫敦的愛情》網讚:天使之音

2021/10/06 16:21 字級:
讀稿
影/回頭率超高!馬尾妹飆唱《倫敦的愛情》網讚:天使之音
夜市裡竟傳來天使之音?基隆一名女子,上周末跟親友到夜市逛街,剛好看到攤位有擺麥克風,在老闆建議之下試唱,沒想到唱功了得,不僅吸引路過的民眾,更讓直播線上的網友立刻加點安可曲,讓大家大飽耳福。

▼(圖/東森新聞/黃志祥授權)

綁著馬尾的女子,拿起麥克風,深情演唱藍又時的《倫敦的愛情》,在人來人往的基隆夜市,好多人經過的時候,都忍不住放慢腳步,多看了女子幾眼,順便聆聽美好的歌聲,而影片在《爆廢公社公開版》曝光,網友紛紛大讚「耳朵懷孕了」、「戴口罩怎麼,還能夠唱這麼好聽」、「宛如天使吻過的嗓音」、「臥虎藏龍」、「被療癒了」 、「好強的美聲,可以當歌星了」 、「準備出道了」,除此之外,也有網友歪樓問道「所以她左手那碗是什麼?」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記者找到老闆黃志祥,他表示「剛好她路過嘛,我就想她剛好在看麥克風,我就講說,妳要不要是試唱一下,現場唱的時候 ,旁邊我們攤位的人,大家都覺得,哇 !這個女生好會唱歌喔。」原來女子是周末,跟著親友逛夜市,老闆正好在直播,沒想到一唱唱功了得,除此之外,馬尾女還應網友要求,再演唱一首田馥甄的《小幸運》。


▲▼基隆同個攤位,常出現民間歌手,老闆偶爾也會高歌一曲(圖/東森新聞/黃志祥授權)

 

有網友認出來,之前同一個攤位,一名當時就讀小二的吳小妹妹,拿麥克風唱歌,活脫脫就像個小歌星,在夜市開起小型演唱會,偶爾老闆也會小露一手。夜市臥虎藏龍,素人歌聲讓人聽得如癡如醉。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片商決定了!《魷魚遊戲》受害者太多 將刪掉「經典畫面」
不知道爸媽收入 23歲妹打開帳戶驚見「6位數」嚇傻
【影片】耳朵懷孕!混血模翻唱《浪子回頭》「超6台語」一開口網秒爆雞母皮

 

【今日最熱門】
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
連靜雯杜拜豪奢遊10天 遇上75年最大暴雨
快訊/台7乙重大車禍!火燒車黑煙狂竄 騎士命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夜市 唱歌 麥克風 基隆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