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羅一鈞被要求示範領唱國歌 陳時中幫解圍

2021/10/05 16:11 字級:
讀稿
羅一鈞被要求示範領唱國歌 陳時中幫解圍

國慶大典將於週日(10日)登場,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羅一均將代表防疫團隊出席並領唱國歌,指揮官陳時中今(5日)回憶起首次聽到羅一均唱歌的狀況,而羅一均被媒體詢問是否可當場示範時,陳時中跳出來解圍稱「若疫情降回一級,就讓羅一均開口唱給大家聽」。

今年國慶以「民主大聯盟,世界加好友」為主題,要傳達世界攜手面對一波波的防疫挑戰,往年國歌都會邀請全國各界人士或有特殊貢獻者參與,今年則是有有包含第一線醫護人員、奧運跆拳道銅牌得主羅嘉翎等6名各領域代表,而疾管署副署長羅一鈞則代表防疫團隊出席。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指揮中心副指揮官、國慶籌備委員會祕書長陳宗彥就透露,羅一均是由陳時中推薦的人選。陳時中今日下午疫情記者會就被問及相關問題,透露首次聽到羅一鈞唱歌是在3年前還不認識他時,在一次記者聯誼會,「一個年輕人從後面唱上來,跳到台上去,唱得非常好。」

羅一鈞則回應,很榮幸能在國慶大典代表防疫夥伴、螺絲釘們上台,幕後有許多工作到半夜仍燈火通明的同仁,包含中央、地方及民間,而這些都是不易被民眾看到的,如今能夠代表防疫同仁在國慶大典上唱歌,感謝主辦推薦,也會盡好本分,帶給大家成功儀式。

就有媒體追問,希望羅一鈞能夠當場示範給民眾見識一下,問題剛落就引爆現場一陣笑聲,陳時中立即出聲解圍「這個問題羅副不好回答,我來幫他回答」,替羅一鈞答應若疫情降回到一級,「羅副在這邊唱歌給大家聽」。


延伸閱讀
【全台二級警戒】莫德納疫苗快來了 陳時中:河濱脫口罩慢跑是下波考慮重點
【全台二級警戒】本土+0境外+7 血清抗體研究啟動!捐血人10/18前可致電退出
孕婦「被混打」高端滿頭問號 北市府、指揮中心都回應了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羅一鈞國慶領唱國歌被要求示範 陳時中幫解圍:疫情降級就讓他唱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鏡週刊)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尪躺高一女兒床上」崩潰了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今日最熱門】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