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吵架快車道下跪!「亂丟薯條雞塊」女子找到了 下場出爐

2021/10/04 13:28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伍映澄 字級:
讀稿
吵架快車道下跪!「亂丟薯條雞塊」女子找到了 下場出爐

今(4)日凌晨高雄市澄清路上有對情侶疑似發生爭吵,一名男子當場在快車道上雙膝下跪,頻頻向女友道歉,而女子則是在要離開前,從車內拿出一大袋裝有雞塊跟薯條的速食往馬路上丟,經警方調閱監視器後找到這名女子,她的下場也出爐了。

▼高雄一對情侶凌晨在快車道上發生爭執,女子還往地上扔一大袋速食。(圖/東森新聞)

這起事件發生在今日凌晨兩點多左右,從畫面中可以看到,一名穿著白色上衣的男子在快車道雙膝下跪,不停向女友道歉,還從綠燈一路跪到紅燈,讓路過民眾全看傻了眼。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沒想到,就在2人看似和好起身要駕車離開時,這名女子竟從車內拿出一大袋食物往路上丟,不久後就被巡邏警方看到。警方調閱監視器後發現,丟垃圾的是名林姓女子,她已經違反道交管理處罰條例第56條,可處600元至1200元罰鍰。

▼男子跪在地上不斷求女友的原諒。(圖/東森新聞)

高市陽明派出所所長丁順清表示,這名林女跟友人因不明原因把車輛停放在路中間,且還把車內的食物丟棄於地上後駕車離去,警方針對該輛自小客車,停放於路口妨礙人車通行的部分,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56條予以逕行舉發;而女子亂丟垃圾的行為,也被警方移請環保局開罰,依法可罰1200元到6千元,只因一時吵架就將吃上2張罰單,實在得不償失。

▼警方巡邏見狀趕緊處理地上垃圾。(圖/東森新聞)

回顧整起事件,只見女方一開始坐在路中央聽男方說話,過程中兩人疑似又一言不合,女方突然起身,甩開男友的手想要離開,這時男方仍不斷跪在地上,雙手緊拉住女方的手道歉,不久後兩人看似和好準備返回車上,沒想到女子在離開的時候,突然從車內丟出一大袋速食食物,導致整大袋的薯條、可樂還有雞塊散落一地。

▼女子將車內一大袋速食往地上仍,將被開罰。(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關心您
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情侶快車道吵架!白衣男「從綠燈跪到紅燈」 目擊民眾全看傻
完整接種2劑BNT 效力僅維持半年!美專家:抗體消失了
住宜蘭包棟民宿 睡夢中被摸大腿!陌生男跨陽台:我來躲貓貓

 

【今日最熱門】
快訊/認定台聚碳酸酯傾銷 中國明日起徵收反傾銷稅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