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郵局預約紙本五倍券 10/4起上網或撥免費專線

2021/10/03 11:51 字級:
讀稿
郵局預約紙本五倍券 10/4起上網或撥免費專線

中華郵政公司所屬各郵局明天起開放預約紙本振興五倍券,民眾可至中華郵政全球資訊網登記,或撥打免費客服專線預約。

中華郵政表示,明天起至30日,民眾可至中華郵政全球資訊網振興五倍券預約專區(https://subservices.post.gov.tw/post/internet/5000/reservation/index.jsp),或撥打免費客服專線(0800-700-199)預約,一次可預約包括自己在內共5人的額度,完成預約後,會以簡訊告知民眾領券的郵局、份數及時間等相關訊息,並自12日起開始領券。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中華郵政提供可領取的紙本振興五倍券約840萬份,估計開放領券的前2至3週是高峰,全台每天有50萬人領取。

中華郵政考量初期領券人數眾多,開放領券的前2週週六,也就是10月16日及10月23日,全台1269間郵局將提供全天服務。

中華郵政表示,11月1日起至明年4月30日,民眾不必再預約,可到郵局窗口直接臨櫃領券,而一次預約6人以上的大宗五倍券,也是11月1日起開放領券。

(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女警自轟亡 知情人士曝警大退學2天條

 

【今日最熱門】
徐巧芯要黃捷「要告快告」 嗆:坐等認證腦子有問題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2024巴黎奧運聖火希臘點燃 逾萬火炬手將接力傳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