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花150元點「蝦爆意麵」氣炸 老闆秒升級配料不加價

2021/10/01 17:4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花150元點「蝦爆意麵」氣炸 老闆秒升級配料不加價

一名女網友近日在網路上發文痛訴,自己買了一碗「蝦爆意麵」,結果打開後看到裡面的配料,讓她瞬間傻眼,並直呼「踩到雷真的是蝦爆了」,對此,店家也回應了。

▼女網友點「蝦爆意麵」,看到裡面配料超傻眼。(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臉書社團)


有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發文,表示自己在外送平台叫屏東市某間店的「蝦爆意麵」,結果打開後發現只有麵跟蝦,完全沒有其他配料,原PO還強調,反應客服後,店家的回覆竟然是「蝦爆意麵寄是麵和蝦而已,沒有其他料」,讓原PO氣炸痛批「這碗麵竟然還要150元,真的蝦爆了。」

YT廣告

網友也紛紛留言「真的是蝦爆了」、「所以他敢叫蝦爆(瞎爆)意麵」、「照片真的僅供參考」、「答案已經告訴你了,就是瞎爆」、「這種髒東西也在賣」、「商品名稱已經說明一切了」、「不要怨,意麵一坨8元,湯底就(柴魚片瓦斯水),白蝦一隻大概6元,一碗成本才50元不到」、「這樣我還不如自己煮」、「還好吧?還有看到蝦子沒有給你蝦仁就還可以接受」、「都跟你說蝦爆了,你還要什麼料?」

▲▼點「蝦爆意麵」只有蝦跟麵,女網友氣炸了。(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臉書社團)

此事件爆發後,店家也透露,蝦爆意麵是在外送平台上新推出,被客人抱怨後,老闆也立馬改變配料,從原本10隻蝦子跟意麵,變成6隻蝦子、鯛魚片、魷魚、魚丸,蛤仔,把配料變得更豐富,且150元的價格不變。

▼聽到客人的抱怨後,老闆直接更改菜單,價格不變。(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臉書社團)

 

【往下看更多】
子女不願扶養身障父 法官因「這理由」准了
雞排店老闆月領60K 高學歷藥局女助理氣炸:憑什麼
超市鍋燒意麵「20年只漲2元」 超佛價格引爆買潮

 

【今日最熱門】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