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趁老婆照顧癌兄!機師偷情座艙長30次 認了:她同意我弄

2021/10/01 09:3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趁老婆照顧癌兄!機師偷情座艙長30次 認了:她同意我弄

國內某航空機師和座艙長發生婚外情,讓正宮氣炸要提告,開庭的時候,該機師也承認兩人有發生30次關係,且對方還同意「弄裡面」,讓正宮大崩潰,法院審理後,要求座艙長必須賠償正宮30萬元。

▼已婚航空機師偷吃座艙長被抓包。(示意圖/Pixabay)

根據判決書的內容,正宮出面指控,自己和機師丈夫原本住在花蓮,因害怕丈夫往返花蓮縣與桃園市舟車勞頓,決定在桃園買房,但兄長罹患癌症需要人照顧,所以自己也常常不在家,怎料,丈夫竟趁著這段期間偷吃座艙長,更誇張的是,還跑去女方家吃年夜飯,並每個月固定給生活費,讓她大崩潰,決定提告求償。

YT廣告

深陷不倫風波的座艙長則辯稱,是機師不停追求,自己很清楚對方已婚且花名在外,當時就有回絕了,沒想到對方在2017年4月聚餐的時候,偷偷把酒加進飲料,隨後不勝酒力醉倒慘被性侵,之後機師因為愧疚,才會每個月匯款3萬元,一開始雖沒辦法接受,但心軟之下才決定不予追究。

▼座艙長辯稱遭機師追求,之後還被灌醉性侵。(示意圖/Pixabay)


而偷吃的機師在開庭後直接承認,和座艙長在2017年5月交往,且發生30次以上的性行為,地點幾乎都是在桃園,只有某次是在高雄某飯店,當時座艙長還同意可以用裡面,所以完事後就要求對方必須吃避孕藥,之後還帶女方去看醫生、參加朋友的喜酒,「我想連同學都看得出我和座艙長是男女朋友關係。」

▼機師開庭承認與座艙長是男女朋友關係,朋友都看的出來。(示意圖/Pixabay)


針對這起事件,法官調查時,該座艙長的婦產科也來函表示,座艙長曾經有服用事後避孕藥,進一步調查後還發現,她確實與機師參加朋友聚會,至於性侵一事,法官強調,雖然座艙長友人出面作證,但都是由說詞全是聽座艙長陳述而來,所以不予採信,最終認定座艙長侵害正宮配偶權,需判賠30萬元,全案可上訴。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東森新聞關心您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人妻10年遭49男輪流性侵 恐怖尪竟在旁觀戰還錄影
2酒醉妹疑被拖進男宿!爆集體性侵片瘋傳 學校回應了
台大教授遭控騙上床 「3聯單爆案外案」被告身分超驚人

 

【今日最熱門】
續吹反攻號角!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