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殉職飛官羅尚樺妻產下女嬰 「3人同框照」曝光惹心疼

2021/09/30 08:0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殉職飛官羅尚樺妻產下女嬰 「3人同框照」曝光惹心疼

F-5E戰機飛官羅尚樺於今年3月22日在屏東進行飛行訓練時不幸殉職,留下懷有身孕的新婚妻子,如今羅妻也在昨(29)日順利產下兩人愛的結晶,而羅尚樺的代表物泰迪熊更是在生產過程中全程在旁陪伴,並拍下了「3人同框全家福」,讓人看了忍不住鼻酸。

 

▼害怕代表羅尚樺的小熊進產房時會被噴到血,羅家人也細心的幫忙製作防護衣。(圖/翻攝自羅妻IG)


飛官羅尚樺中尉於3月22日在進行飛行訓練時,發生2機相撞的意外,雖然緊急座椅彈射保命,但後來被尋獲送醫後仍傷重不治,檢方初步研判死因是駕戰機彈射,導致頭部外傷顱內出血,終因中樞神經休克,突如其來的噩耗也讓他的家人相當難以接受,當時他的新婚妻子也挺著2個月孕肚現身靈堂,激動痛哭,甚至需要旁人攙扶,哀戚場景讓一旁的軍人同袍頻頻拭淚。

YT廣告

如今羅妻也在昨日順利生下兩人的孩子,並PO出合照,只見代表著羅尚樺的飛官泰迪熊被塑膠袋做成的「防塵衣」套住,陪伴在母女倆的身邊,畫面相當感人,而楊母也開心的表示,「喜悅的分享,生命的延續,辛苦我們家的媳婦,頭好壯壯的小孫女,我們當阿公&阿嬤囉」。

 

▼羅妻的IG裡時常會出現代表羅尚樺的小熊。(圖/翻攝自羅妻IG)

其實羅妻曾提及羅尚樺在世時曾說,「老婆,我不在妳身邊的時候,妳就把熊熊當作是我陪著妳」,如今在羅尚樺殉職後,羅妻也時不時會在社群媒體上懷念愛人,而這隻小熊也不斷被當成替身出現在各個照片中,不管是日常生活照亦或是婚紗照。

 

▼羅妻也和代表羅尚樺的小熊拍婚紗照。(圖/翻攝自羅妻IG)

羅妻也哀傷的在IG說起,「我依然會抱著熊熊或放在雙人床的空位,想像你就在身邊,外人眼裡或許很幼稚很白癡,我本來很在意別人的想法,但最終我想想我能開心就好了吧,沒人能代替別人感受,但我可以選擇閉上眼睛關上耳朵,但我其實真的蠻希望他搞一齣靈異,大喊一聲『老婆!我回來啦!』,言語中深深的思念讓人忍不住淚目,許多網友也紛紛留言鼓勵,「別在意別人的想法 自已的感受,自已開心最重要」、「加油!自己開心最好」。

 

(封面圖/翻攝自楊母臉書)

 

【往下看更多】
摯愛羅尚樺殉職 新婚妻挺2月肚慟喊:下輩子再續
F5E戰機爆「飛行違紀」才出事 5大疑點待釐清
26歲羅尚樺殉職!新婚妻挺孕肚赴靈堂 激動痛哭

 

【今日最熱門】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吵不完!黃捷稱收「狂芯粉」恐嚇信 批徐巧芯:鼓吹仇恨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羅尚樺 F-5E 殉職 飛官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