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腦部退化不自覺?一招擊退初老症狀!

2021/09/29 20:3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腦部退化不自覺?一招擊退初老症狀!

現代人工作忙碌壓力大,每天待在公司長時間使用電腦,下班後又想休息滑手機,一刻都閒不下來,但其實這些行為超傷身!無形之間帶給大腦沉重的負擔,有可能年紀輕輕就開始有初老症狀!誤把遙控器帶出門?還是眼鏡明明在臉上卻找不到?長期下來思緒不清、注意力無法集中、情緒焦慮,都可能是腦部退化的警訊,保健食品小綠獲15國專利認證,有效改善記憶力、提升認知力。

▼白蘭氏憶加胜肽精華錠獨家開發精萃胜肽ProBeptigen®,能傳遞敏捷因子,提升思緒、認知力。(圖/翻攝自今晚開讚吧)

我們剛出生時,腦部的神經數量有1000億個左右,但到了20歲開始逐年下降,40歲時每天以1萬個細胞衰退的速度遞減,對記憶力及專注力都會造成影響,精萃胜肽 ProBeptigen ® 具有抗老化、促進血液循環、緩和失眠、減少發炎現象,可以避免大腦遭受環境壓力而衰退老化,維持大腦年輕健康。經科學實驗實證,每天攝取670mg 精萃胜肽,連續食用4周記憶力,改善22%,連續食用8周,改善40%。而且安全無副作用。有效改善腦部記憶力、專注力,提升生活品質。


▼白蘭氏憶加胜肽精華錠添加精萃胜肽、鈣質、維生素E,優化靈活反應,讓思緒不卡關。

(圖/翻攝自今晚開讚吧)

憶加胜肽精華錠添加精萃胜肽 ProBeptigen ® 是經由專利萃取技術,提煉自雞精精華,獲得國際間十多國肯定,擁有多項專利認證。並取得「改善記憶」與「提振學習意願」等功能專利。有助於提振情緒、展開心房、拓展社交朋友圈。還有添加鈣質可以優化神經傳導、改善健忘、緩和失眠、穩定情緒,適合各個年齡層,不要再靠銀杏啦~跟上時代讓思緒不再卡卡!
(封面圖/翻攝自今晚開讚吧)

 

【往下看更多】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女警自轟亡 知情人士曝警大退學2天條

 

【今日最熱門】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特斯拉傳裁員20%!外媒曝關鍵「非企業擴張太快」
即/國道長榮貨櫃車翻 卡住交流道!警成立緊急小組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