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爽撿地上千鈔 他打開驚見「殘酷真相」傻眼:太有才

2021/09/28 23:00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劉芝宇 字級:
讀稿
爽撿地上千鈔  他打開驚見「殘酷真相」傻眼:太有才

通常大家看到有錢掉在路上,第一個想法都是拿去警察局,或是詢問剛從附近走過的人,看是不是對方掉的。近日,就有一名網友看到路上掉了一張1000元,可是附近都沒有人,正當他暗自竊喜時,撿起來一看,才發現這根本不是千元大鈔,竟然只是一張「廣告單」,只是這張廣告單外面印著1000元,還折了三次,看起來相當逼真,照片曝光後也笑翻一票網友。

 

▼該名網友看見有張1000元在地上。(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臉書)

 

近日,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中發文表示「騙人是不好的行為」,只見他貼出兩張照片,一張是掉在地板上,被折了3次的千元大鈔,但正當原PO心裡有些高興時,撿起來一看,赫然發現原來這根本不是錢,而是一張「廣告單」,裡面印有一張婚禮會場的照片,底下寫著「婚禮佈置、攝影」等廣告標語,讓原PO空歡喜一場。

YT廣告

貼文曝光後,引發網友熱議,有超過6000多個讚,以及500多次貼文分享,網友也紛紛留言表示「我現在知道為什麼媽媽從小跟我說,路上的紅包跟錢不要亂撿了」、「姐夫叫一半」、「超哭」、「天堂地獄一瞬間」、「婚姻只是被金錢包裝的假象」、「氣死,馬上點火燒掉」、「這就是人生對我的方式」。

 

▼打開後才知道原來只是廣告。(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臉書)

 

不過也有人認為「撿起來放進自己的錢包,也是不好的行為」,另外,有不少網友認為這間公司行銷策略很成功,直呼「很高招!」、「他成功讓你在社團幫他免費宣傳了」、「這行銷手法是鬼才吧」、「有心機,這個有創意」、「這個做得也太像了吧!」、「這間傳播媒體成功掌握了『財富』密碼」。

 

▼不少網友認為這是成功的行銷。(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臉書)

 

 

【往下看更多】
姊弟路邊撿到牛皮紙袋「裝113萬鈔票」 結局超展開驚呆了
神秘包包藏百萬鑽戒!列車長撿到拾金不昧 誠實歸還獲大禮
外送員「撿到200」交給店家 調監視器見驚人發展

 

【今日最熱門】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快訊/彰化大村鄉3連霸鄉代「倒臥家中」 搶救不治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撿錢 千鈔 廣告 婚紗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