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專屬英文口袋教師上線 EF Hello APP祭千份免費學習禮包!

2021/09/27 14:54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專屬英文口袋教師上線 EF Hello APP祭千份免費學習禮包!

2021年號稱台灣數位教育元年,在線上學習百花齊放的環境中,何種才是最適合自己的方法呢?2018年領先全球在台灣上架的英文學習APP「EF Hello」,配合線上自學趨勢,全新上線8大主題、數百堂課程!讓使用者在茫茫學海中運用智能科技有效提升英文聽說讀寫能力。因應大學開學季,即日起至10/15(五)更推出千份免費學習禮包,配合本次活動在App內特別規劃專為大學生和職場新鮮人準備的專屬英文推薦主題!

線上學習棄課率高!客製個人學習課程、智能互動成關鍵

今年夏天台灣經歷一波最長時間的遠距教學,不僅學校「停課不停學」,上班族在家中線上自學也成趨勢。然而經媒體與線上課程平台調查發現,線上學習的「棄課率」高,多半原因來自於「與想像中的課程不符」或「不適應授課模式」。今年五月學生團體「Z星球」更調查2,456名大專生,並發表全台首份遠距學習調查 (https://zplanet.tw/6079/)*。結果指出除了線上系統操作熟悉度外,「課程未應遠距教學調整」、「線上課程互動減少」是多數學生認為最影響學習效果的狀況。疫情催促著線上學習的腳步,台灣數位學習的智能化、互動化還需要更多強力後援。

 

由EF Education First開發的「EF Hello APP」,透過AI人工智慧、Chatbot智能練習系統,以全方位聽說讀寫的學習內容在這幾年掀起下載熱潮。根據EF Hello指出,在後疫情時代,越來越多使用者認為使用智能對話練習英文,比跟真人老師遠距對談還要容易上手,且時間安排更有彈性,使用APP學習更有利於在零碎時間培養規律的使用習慣。因應疫情下的數位學習趨勢,近期更重新設計APP,以符合使用者學習需求!

 

 

升級三大亮點搶先看:英語口袋家教帶著走,挑戰母語級能力

升級一:8大主題、百堂課程,依個人需求學習更有主題性!

依據台灣人學習英文需求,EF Hello全新上線「工作、話題交流、旅遊、生活品味、興趣、學校、日常生活、藝術與文化」8大主題課程,透過情境對話讓學習像交友聊天般自然、具互動性。同時APP內配有牛津英語詞典、發音分析,即便使用者無法出國,也能隨時隨地實踐全英文學習環境。

 

升級二:你的英文口袋教師上線了!AI Chatbot客製練習菜單、定期推播複習!

EF Hello為了讓線上學習者維持專注力,及養成不間斷的練習習慣,將「智能練習」功能再度升級,針對個人學習記錄規劃專屬的發音、單字客製化練習,還會推播複習課程,彷彿讓使用者自帶「口袋英文教師」,養成自律好習慣!

 

升級三:看得到的學習曲線,循序漸進挑戰母語級英文能力!

線上學英文最擔心無法「預示成效」,EF Hello學習系統根據歐洲CEFR語言參考標準、TOEIC級別,設計課程單元難度,從自我介紹到個人價值觀闡述、職場面試到商業簡報、移居城市到深度旅遊等,讓使用者循序漸進挑戰不同難度的會話情境,更具體評估學習成效,最高級甚至可接近母語程度!

 

 

十萬5星好評、三大國際設計獎認可,EF Hello回饋祭出千份免費禮包

根據劍橋大學研究,每8小時的EF Hello學習時間,相當於一學期大學英文課程的學習效果!EF Hello自2018年上架以來,榮獲蘋果應用商店選為「十大改善生活 App」,被Google Play選為「年度最佳自我提升應用程式」,並在兩大應用商店累計超過10萬個5星好評。其中,使用者以「淺移默化的對話設計」、「從零基礎到進階內容全面」最為有感。EF Hello更榮獲IF、紅點和MUX三大國際設計獎認可,獲獎原因正是因為APP將「真實對話環境和學習內容巧妙結合」,成功縮短了學習和使用之間的鴻溝。

 

為提升大學生就業競爭力、職場進修族的學習需求,EF Hello祭出1,000份免費學習禮包(領完為止)!即日起至10/15(五),使用者只要下載APP,並於首頁下方「意見反饋」的「建議」功能回覆「EF Hello英文隨身學」,即可獲一個月免費體驗。線上學習當道的世代,EF期望透過此APP與優化功能,改善全球教育環境,提升英文競爭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