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高中生選拔冠軍是「建中男生」 主辦單位解釋原因

2021/09/23 23:09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劉芝宇 字級:
讀稿
女高中生選拔冠軍是「建中男生」 主辦單位解釋原因

台灣高校生論壇Meteor(米特)今年再度舉辦「惹不起的高校少女——第二屆高校女神選拔賽」,正值投票期間,不過,目前遙遙領先的參賽者「何廢料」竟是一名男同學,讓網友看了覺得相當好奇,明明是高校女神選拔賽,為何第一名是男生。對此,主辦單位Meteor稍早也發出聲明,表示「本平台尊重多元身分認同」,若最後該名男同學為第一名,即會給予第一名的獎金。

 

▼該名男同學在官網放上自己穿和服的背影照。(圖/翻攝自「惹不起的高校少女——第二屆高校女神選拔賽」官網)

 

根據該選拔賽官方網站上的活動辦法「全台在學女高校生(含專一至專三),且已經註冊Meteor社群會員」即符合報名資格,而投票將於10月6日截止,10月7日公布得獎名單,前三名分別可獲得獎金新台幣15000元、10000元以及5000元,吸引眾多高校正妹參賽,雖然好幾位的票數都相當接近,可是,就有網友發現票數高達1萬9千多票,目前遙遙領先其他高中生的第一名「何廢料」竟是位就讀建國中學的17歲男同學,忍不住在《Dcard》上發文直呼「高校女神現在第一名是男的?」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原PO於貼文中寫道「我快笑死,第一名那個何廢料到底是怎用的,票數也太高,根本狠甩第二名,這個不是辦給女高中生的活動嗎?」、「看來第一名應該妥了吧?」貼文曝光後,引發網友熱議,紛紛留言表示「我剛剛把所有的票都給他了」、「太好笑了吧,票數很高耶」、「這麼可愛,一定是男孩子」,但也有人擔心「這樣真的拿得到獎金嗎?」

 

▼報名資格。(圖/翻攝自「惹不起的高校少女——第二屆高校女神選拔賽」官網)

 

對此,主辦單位在IG上也發佈了官方聲明,表示「本平台尊重多元身分認同,若『何廢料』最後的投票結果為第一名,官方會給予應得的『第一名』獎金與相對的權利與義務,這點已經有跟本人聯繫且說明,何廢料也在訊息中表示同意」,聲明曝光後,引發網友大讚,表示「給官方一個讚」、「雖然官方很有誠意,但我不認為何廢料參賽並且投票排行目前第一有對任何參賽者不公平,他又沒買票」。

 

▼官方聲明。(圖/翻攝自meteor_super IG)

 

(封面圖/翻攝自「惹不起的高校少女——第二屆高校女神選拔賽」官網)

 

【往下看更多】
最正高校女神是她!身分曝光 網全戀愛了
「最美雙胞胎」長大了 小娃兒變成高校女神
失戀退沙發…他淚崩被女店員安慰 結局神展開:在一起了!

 

【今日最熱門】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