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藝Fun券被取消!共同綁定出現Bug 網灌爆唐鳳臉書

中央社 2021/09/22 14:55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藝Fun券被取消!共同綁定出現Bug 網灌爆唐鳳臉書

五倍券數位綁定起跑,有採共同綁定方式的民眾在政委唐鳳臉書反應,於登記加碼券時,無法順利勾選藝Fun券,關貿公司說明,已重新調整設定,下午就能正常勾選,也會替先前無法勾選的民眾,補回勾選藝Fun券。

▼今天開始五倍券數位綁定。(圖/中央社)

今早9時開放五倍券數位綁定及部會加碼券抽籤登記,截至12時55分,已有99萬5848人完成數位綁定,其中19萬6583人採共同綁定。有民眾上行政院政委唐鳳的臉書反應,共同綁定完要勾選加碼券時,「明顯有bug」,一家五口都選擇勾選藝Fun券,但最終只有1人成功。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對此,關貿網路公司表示,主要是藝Fun券後台設定問題,已緊急做調整,預計下午就能恢復正常勾選,絕對不會影響民眾權益,稍早勾選藝Fun券失敗的共同綁定戶,系統會主動替民眾補回勾選,民眾稍晚可再上官網查詢確認。

關貿公司指出,其他部會加碼券勾選則一切正常,今天一整個早上,五倍券官網流量很大,因此啟動流量管制,讓民眾排隊分流進入,數位綁定、加碼券登記均持續在進行,強調沒有當機情形。

 

(封面圖/中央社、唐鳳臉書)
 

 

【往下看更多】
王力宏違規聚餐 北市開罰金額曝光
五倍券網站卡爆了 網推1招秒破解
傳五倍券綁悠遊付可「0元換2000元」 悠遊卡公司回應了

 

【今日最熱門】
山豬去世2天…突發36字文 感人原因曝光
情侶吵架「女子跳車重傷慘死」 男友遭送辦原因曝光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