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中秋連假第3天 嘉義文化路夜市人潮擠爆

2021/09/20 21:50 字級:
讀稿
中秋連假第3天 嘉義文化路夜市人潮擠爆

中秋連假第3天,嘉義市文化路夜市今(20)日晚間仍湧入滿滿人潮,有民眾在臉書社群PO出昨晚夜市人潮擠爆畫面,網友紛紛留言「好可怕的群聚」;嘉義市建設處持續在夜市路口宣導防疫。

「綠豆嘉義人」臉書(Facebook)社群昨天有網友PO出嘉義市文化路夜市人潮畫面,整條夜市滿滿都是人,夜市各店家都有民眾大排長龍,現場幾乎很難維持室外1公尺的社交距離。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嘉義市文化路夜市被人潮擠爆畫面曝光後,網友紛紛在社群留言,「不給烤肉、這樣也是群聚」、「希望不要再升3級了」、「恢復3級就沒有人了,這不是大家所樂見」、「好可怕的群聚」。不過,也有網友認為「不是只有嘉義人多,應該全國各地知名景點都擠爆人潮」。

嘉義市文化路暨蘭井街設攤區段自治會長陳家霖表示,中秋連假頭2天,文化路夜市感覺人潮恢復以往盛況,車流多、逛街人潮也多;文化路夜市假日人潮以外地遊客及返鄉遊子為主,今天是連假第3天,人潮就不如昨晚。

嘉義市政府建設處副處長羅資政晚上會同衛生局、文化路暨蘭井街設攤區段自治會人員,持續在文化路夜市各路口進行管制及舉牌宣導,提醒民眾進入夜市要刷路口及各攤販QR Code實名制,並注意做好個人防疫措施。

羅資政表示,文化路夜市今晚人潮比昨晚少一點,不過,夜市各店家還是很多民眾在排隊,逛夜市民眾大都配合防疫作為,幾乎每個人都有戴上口罩,並儘量保持社交距離。

 

(封面圖/嘉義市政府提供/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台南中秋連假第2晚住宿率破8成 商圈人潮多
高美濕地破3千人擠爆木棧道 中市府找到異常原因
彰化蛋黃酥名店清晨5點排隊 50米人龍警盯場

 

【今日最熱門】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