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裝修工妻Ct值低匡列中 染疫護理師靠悠遊卡洩足跡

2021/09/09 17:40 字級:
讀稿
裝修工妻Ct值低匡列中 染疫護理師靠悠遊卡洩足跡

新北幼兒園爆發新冠肺炎群聚感染,與學童家屬同住一個社區的台大醫院麻醉護理師(案16158)確診,台北市政府衛生局今(9日)公布足跡,曾在北市搭乘的捷運與前往花蓮旅遊的火車皆已完成清消;副市長黃珊珊表示,這次透過悠遊卡公布該案的進出站紀錄,讓市民可以比對是否有與該案在同一場域。

黃珊珊表示,今天北市公布的各案足跡就是昨(8日)天新北市公布的案16158,主要是昨天公布足跡但沒有公布時間點,因此北市去調閱悠遊卡的進出站時間,讓市民朋友參閱。

YT廣告

▼北市公布確診護理師案16158的明確足跡。(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北市公布確診護理師案16158的明確足跡。(台北市政府提供)

黃珊珊指出,這次公布案16158從8月26到9月3日搭捷運的時間點,擔心一般市民看到站體會緊張,但若可以確定該案搭乘捷運的時間,市民可以比對自己出入站的紀錄,看自己有沒有跟該案在共同場域。

 

台大確診護理師 遊花蓮22處…星巴克、東大門夜市都入列

▲▼台大確診麻醉護理師遊花蓮。(圖/花蓮縣衛生局 提供)

台大確診護理師 遊花蓮22處…星巴克、東大門夜市都入列

該案離開台北市在9月3日,從台鐵台北車站到花蓮車站,之後從花蓮回來是直接到板橋站,因此沒有在台北的足跡。

 

另外,住在文山區的確診裝修夫妻是否對其基因定序?黃珊珊補充,這名工人在8月12日、13日、14日連續3天都去該社區,後來9月1日出現症狀,而他的太太是一名家庭主婦,9月6日也有發燒症況,2人才去萬芳醫院篩檢發現確診,目前2人Ct值分別為24、13,太太Ct值比較低,北市府會進行疫調,匡列人數出來在跟外界報告,基因定序也有做但不會這麼快有結果。


延伸閱讀
【Delta警報】Delta病毒恐已傳至第四輪 醫曝升三級2觀察指標
【Delta警報】「疫情可控目前無升級打算」 陳時中曝新北群聚案可能源頭
【Delta警報】境外+2、本土+4 北市裝修工夫妻染疫疑與集合住宅有關
【Delta警報】板橋幼兒園群聚燒社區785人採檢出爐 1裝修工人確診
【Delta警報】新北+2無關幼兒園群聚 社區大樓確診侯友宜「4點提醒」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Delta警報】裝修工妻Ct值低匡列中 染疫護理師靠記名悠遊卡通勤曝足跡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往下看更多】
新北幼兒園群聚擴大!蔡英文指示防疫2重點 喊話「加速施打疫苗」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今日最熱門】
聚焦真相/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
新/馬來西亞2架直升機碰撞 機上10人全罹難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