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九州暴雨!目擊民宅「翻滾崩落」 記者連線傻眼

2016/07/01 16:17 字級:
九州暴雨!目擊民宅「翻滾崩落」 記者連線傻眼

日本九州連日暴雨,各地傳出土石崩塌災情,有一名朝日電視的記者在長崎縣災區做連線,沒想到當場目擊有房屋從邊坡滾落,成了一堆碎片。

記者神色自若在長崎縣災區做連線,沒想到下一秒當場直擊災害發生,連線連到一半房子塌下來,摔落7公尺高的斜坡,記者嚇壞了,附近居民也全都傻眼。其實早在這之前,這個區域地基就被大雨淘空,5棟房屋半毀或全毀,造成2人受傷,其中包含一名警察,還好居民及早撤離,所以在第二波崩塌發生時,沒有造成任何傷亡。

日本九州這幾天和台灣北部一樣,豪雨雷電交加,路人被淋成落湯雞,鹿兒島每小時瞬間雨量高達88毫米,氣象廳針對熊本、愛媛還有宮崎等地,發布土石災害警報,不過在鹿兒島還是有3名男子遭到活埋,幸好送醫後沒有大礙。

 

 

【往下看更多】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今日最熱門】
為蕭美琴出訪捷克? 張凱鈞:外交部急撥4億經費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