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LINE聊天「收回」按「刪除」怎補救?一招教你秒挽回

謝文哲 2021/09/01 08:46 謝文哲 字級:
讀稿
LINE聊天「收回」按「刪除」怎補救?一招教你秒挽回

LINE是台灣人最常使用的通訊軟體,但仍有人不曉得,若不慎在聊天時傳錯訊息,一時手快按到「刪除」而非「收回」,也就是對方仍有機會已讀你不想送出的訊息,該如何挽救呢?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LINE官方部落格的最新文章說明,首先大家需先了解「刪除」及「收回」功能的不同。「刪除」是指「刪除自己聊天室中所看見的訊息內容」,對方的聊天室訊息不會被影響,也不會收到通知,但「刪除」僅針對發出訊息(使用)的手機或電腦。

「收回」功能則是能選擇收回自己24小時內發送的訊息,雙方的聊天室會同時顯示訊息收回,無法再看到收回的內容,另一個與「刪除」功能不同的是,「收回」適用於所有裝置,也就是說,若在手機上收回訊息,其他如電腦版的訊息也會同步收回。

所以,若不小心將想收回的訊息按成「刪除」,只要在24小時內,趕緊登入其他裝置如電腦、手機、平板等,找到剛剛不小心刪除的內容(其他裝置仍會顯示),並按下「收回」即可。


延伸閱讀
騎gogoro自撞「看起來沒很嚴重」 維修報價嚇到她直接換車
「麟洋認同卡」2款樣式令球迷心死 網嘆:完全沒動力開戶
蝦皮標價出包釀蛋塔、衛生紙之亂 取消訂單挨告結果出爐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LINE聊天「收回」按成「刪除」怎補救? 官方教你一招挽回

由《鏡週刊》授權轉載。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今日最熱門】
快訊/恭喜!吳姍儒宣布懷二胎 性別曝光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