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打完高端三度掛急診!台南男崩潰列13症狀:6天無法工作

2021/08/30 17:4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打完高端三度掛急診!台南男崩潰列13症狀:6天無法工作

近期高端疫苗開打,不過也出現了一些不良反應事件,日前台南一名34歲陳姓男子打高端疫苗後,當天就開始出現胸悶出紅疹的現象,到今(30)天已經因為身體不舒服第三度就醫,他相當氣憤的說,「七天跑三次急診,完全無法工作」,但目前也不知道原因在哪裡,不知道何時能好轉,讓他忍不住直呼「難道要在急診裡待到鬼門關嗎」。

 

▼近期高端疫苗開打,不過也出現了一些不良反應事件。(圖/東森新聞)

台南男連送2次急診 友痛譙:打高端要待到鬼門關嗎?

 

34歲陳姓男子本月24日施打高端疫苗後,出現長紅疹、胸悶等情況,被送醫治療,才回家休息沒多久,27日晚間又因身體不適入院,該男子友人忍不住PO文抱怨,「是要待一輩子是嗎?還是待到鬼門關?!」沒想到現在又第三度進急診室,他的朋友也PO出他躺在急診室病床,手上還吊著點滴的照片,陳男痛苦表示,「因為我開始胸悶胸痛,然後呼吸很困難又頭暈,還有腹瀉的現象、全身無力,痛到受不了,想說再來急診看看」。

YT廣告

回顧這起事件,陳姓男子24日上午10點多施打高端疫苗後,出現胸悶、紅疹現象,住進台南市立醫院,經過檢查沒有大礙,於26日出院,沒想到27日又因為不舒服到成大醫院急診,隔天出院後,30日第三度到奇美醫院掛急診,這也讓他忍不住在臉書抱怨,「是要在急診待一輩子嗎,還是待到鬼門關」。他直言自己的不適症狀沒有減少,病痛也沒有減少,還一直在反覆增加,沒有緩解下來或改善。

 

▼先前這名男子打完高端二度送往急診,友人就發文抱怨。(圖/翻攝自台南報料公社-台南最大社團二版臉書)

台南男連送2次急診 友痛譙:打高端要待到鬼門關嗎?

此外,男子的朋友也在臉書社團「台南爆料公社-台南最大社團二版」發文抱怨,表示他現在還是很痛苦,症狀有起紅疹,頭暈,頭痛,呼吸急促,呼吸困難,胸悶,胸痛,手腳酸痛,臉部顏面麻痺感,想吐,腹瀉,背痛、很難做激烈運動等,看診時因為血壓、抽血、血氧、心電圖、心臟超音波、X光都正常,但診斷書有寫到不典型胸痛,疑疫苗不良反應,目前還在永康奇美醫院觀察。

 

▼男子友人也詳細記錄整個過程。(圖/翻攝自台南報料公社-台南最大社團二版臉書)

 

 

●疫苗接種與猝死之間的關聯尚無定論

 

(封面圖/翻攝自台南報料公社-台南最大社團二版臉書)

 

【往下看更多】
7月打2劑莫德納 新北56歲男1個月後亡
台中首例!39歲女打高端2天後眼睛上吊 心跳飆130急送醫
想打BNT三類人要注意!「登記時間、方法」一次看

 

【今日最熱門】
Selina自爆產後半年懷雙胞胎 真相曝光傻眼了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