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金牌掉漆!東奧彈簧床冠軍「以為髒掉」 一摳傻眼了

2021/08/25 06:02 字級:
讀稿
金牌掉漆!東奧彈簧床冠軍「以為髒掉」 一摳傻眼了

2020東京奧運日前結束,中國以38金、32銀、18銅排名第二。在蹦床(彈簧床)女子拿下金牌的中國選手朱雪瑩日前發現金牌缺了一小塊,以為是髒了,沒想到一摳竟直接「摳掉一層皮」,讓她超傻眼。

▼中國選手朱雪瑩日前發現奧運金牌缺了一小塊。(圖/CTWANT/翻攝自微博)

朱雪瑩起先以為左上角髒了一塊。(圖/微博)

23歲的朱雪瑩這次穿著旗袍樣式的韻律服,拿下人生中第一面奧運金牌,也是中國隊第17金。她表示夢想成真的滋味真的很美妙,從10歲開始練習終於沒有白費,但日前在欣賞這得來不易的金牌時,竟發現髒了一塊。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朱雪瑩22日在微博發文表示,發現金牌髒了就用手擦了擦,發現擦不掉,還以為是髒東西,就摳了一下,沒想到原本的一小塊竟變成一大塊,直接脫了一層皮!她澄清真的不是故意要摳,也沒想到最後會變成這樣。

▼朱雪瑩起初以為是髒東西,未料金牌直接脫了一大塊。(圖/CTWANT/翻攝自微博)

(圖/微博)

朱雪瑩將脫了一層皮的金牌拍照PO網,問其他87位得獎隊友「你們的獎牌…也能摳掉一層皮嗎?」但並沒有隊友留言回覆她。

▼朱雪瑩拍照PO網詢問其他得獎隊友們。(圖/CTWANT/翻攝自微博)

(圖/微博)

網友看後紛紛留言表示「劣質產品」、「這就是日本的匠心精神嗎」、「里約奧運的獎牌都能包換新,不知道日本能不能給妳換一塊」、「這金鍍得也太不結實了」、「擺著看看就好了,別亂動手」、「日本還說什麼環保獎牌?笑了」、「是包巧克力的那種金牌嗎」、「真的無語」。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真的掉漆!東奧冠軍「以為金牌髒了」 一摳竟掉一層皮
由《CTWANT》授權轉載。

(封面圖/CTWANT/翻攝自微博)

 

【往下看更多】
27億威力彩得主曝!新富豪有這5特徵 這點令人想不到
台灣1惡習死不改 讓英國攝影師氣到「想罵髒話」
帕運明盛大開幕!楊川輝、劉雅婷擔任掌旗官

 

【今日最熱門】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寶林案將開「破案記者會」? 北市警局長:有重大發現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