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8成網友打完高端有這副作用 鄉民女神傻眼:根本沒去吧?

2021/08/24 09:1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李芊 字級:
讀稿
8成網友打完高端有這副作用 鄉民女神傻眼:根本沒去吧?

昨(23)日為接種高端疫苗首日,總統蔡英文已經完成疫苗接種,透露施打高端疫苗的心得,「接種的時候不會痛,一下子就結束了。接種後,我一整天的工作行程,完全沒有受到影響」,鄉民女神qn黃瓊慧也在臉書發文,分享網友和知名人士打完高端疫苗的副作用,結果卻讓qn忍不住吐槽「醒醒吧!你們根本沒去打高端吧」,此貼文一出,立刻引起熱議。

 

▼23日是高端疫苗開打的第1天。(圖/東森新聞)

 

鄉民女神Qn因應時事,蒐集知名人士打完高端疫苗產生的副作用,劉宇(四叉貓)表示,自己在打完疫苗後胸腹肌變明顯了,他直呼「不知道算不算未知的副作用」,民進黨立委賴品妤則是喝了一杯早餐店的大冰奶沒烙賽,立委鄭運鵬PO出接種疫苗報告,他透露自己接種高端疫苗滿10小時,感覺肚子有點餓,同時也笑稱「很多人覺得肚子餓,應該不用勞駕到指揮中心記者會說明」。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此外,Qn曬出網友們打完高端的心得,80%的人表示,整天肚子都好餓看到什麼都想吃,10%整天幻想今晚彩券會中獎,另外10%的人打完感覺瘦了1公斤,Qn看完網友的分享,忍不住吐槽「我只想說醒醒吧,你們根本沒去打高端吧」,她在文末呼籲民眾有不要挑疫苗廠牌,有什麼打什麼,輪到你就去打,不過慢性病和身體狀況不好先不要去打。此貼文一出,立刻湧入許多網友留言,「如果打完高端會中樂透,那還不打爆」、「喝早餐店大冰奶沒烙賽,這算超優質疫苗吧」。

 

▼鄉民女神蒐集網友及知名人士分享的高端副作用。(圖/翻攝自黃瓊慧臉書)

 

事實上,昨天為高端疫苗開打第1天,傳出有3名民眾不適,分別為一名30歲的外籍人士,接種後出現血壓低心跳快的症狀,當時她的血壓111、心跳122,經休息觀察並沒有其他不適,上午11點多就返家休息。另一名47歲男性,向醫護反應「有點喘想吐」,經醫師評估後,送往榮總桃園分院急診室就醫,抽血檢查都正常,中午12點已經離開醫院。而第三名不適案例是26歲女性,接種後出現暈針,意識突然喪失,現場醫護處理後恢復意識,送到聯新醫院就醫,心電圖和抽血檢查正常,目前也已經離開醫院。

 

▼蔡英文23日已經打完高端疫苗。(圖/翻攝自蔡英文臉書)

黃瓊慧臉書貼文全文:

 

蒐集今天整天的情報🔎
分享自己打完高端副作用的知名人士👉

劉宇 我的腹肌更明顯了❤️
品妤賴 喝了一杯早餐店大冰奶沒烙賽
鄭運鵬 感覺肚子整天都很餓

臉友們分享打高端的心得
以下~
80% 整天肚子都好餓看到什麼都想吃
10% 整天幻想今晚彩券會中獎
10% 打完感覺瘦了1公斤(?

我只想說
醒醒吧,
你們根本沒去打高端吧?

#有什麼打什麼
#輪到你就去打
#慢性病或身體狀況不好先不要去打

示意圖:
抽到海軍陸戰隊!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蔡總統今打高端疫苗 親曝最新狀況
施打第一劑國產疫苗 總統比讚強調「沒什麼感覺」
蔡英文打高端 護理師高舉疫苗鄉民笑翻:抽到海軍陸戰隊?

 

【今日最熱門】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寶林案將開「破案記者會」? 北市警局長:有重大發現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