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溪邊玩水吵到祂!正妹回家發燒被壓脖 求三太子2次才脫身

2021/08/23 16:5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溪邊玩水吵到祂!正妹回家發燒被壓脖 求三太子2次才脫身

鬼月期間有許多禁忌,也有不少人都開始分享靈異故事應景。台大婦產科名醫施景中在臉書透露,有個朋友曾在溪邊無意得罪了「另一個世界的靈體」,回家後不斷做惡夢還發燒,後來帶去給三太子看、並辦了法會才解決,離奇的經歷讓網友們都嚇出一身冷汗。

▼施景中朋友得罪靈體,回家後一直發燒。(示意圖/翻攝自 Pexels)

施景中昨(22)日下午到市場買菜,當時攤位老闆娘正在燒金紙,突然狂風大作,施景中笑笑表示,「可能是好兄弟來吃供品了」,指出可能有一些無形的眾生,穿梭在我們之間。接著施景中便分享了他一個朋友的親身經歷。施景中提到,一位女性朋友某個夏天到溪邊烤肉,她因為一時貪玩,撿了些石頭打起水漂。沒想到回家後,她卻不斷發燒,半夢半醒間,她還看見一個操著台灣國語的男子,心情不佳地抱怨:「小妹妳今天很過份吵到我了。」

YT廣告

這位朋友雖然意識清楚,但卻動彈不得,一整個晚上睡睡醒醒,相當不舒服。隔天她去看了醫生,但效果有限,每到傍晚就會再度發高燒,最後媽媽實在沒辦法,就帶女兒去找三太子收驚,經過太子爺起駕、寫符籙給她護身,這位朋友回到家後似乎身體就好轉。不料過沒幾天,她在睡午覺時,突然感覺有支曬衣竿從窗外伸進房內,直接壓迫她的喉嚨,一個操著台灣國語腔調的聲音傳來,「妳以為戴符咒沒事了。是吧?」媽媽發現她不停掙扎說夢話,汗都浸濕頭髮,趕緊將她搖醒帶去請太子爺幫忙。

 

▼朋友夢見自己打開房門,裡頭的桌上鋪了塊紅色桌巾。(示意圖/Pixabay)

後來這位朋友親耳聽到三太子和那男人討價還價,原來對方生前是位黑道大哥,遭到警方追捕逃到河邊,在跳水逃跑時不慎滅頂死亡。三太子要求黑道大哥不要驚擾陽世眾生,同時承諾會為他辦一場法會超渡,「這位無形眾生還說要燒一咖皮箱、一雙鞋,和多少庫銀給他」,原本朋友不知道該送到何處,當晚她就夢見自己打開房門,裡頭的桌上鋪了塊紅色桌巾,上面放了個牛皮紙袋寫著地址,她家人循著地址,真的找到黑道大哥的家人,對方也證實他已經過世,後來朋友恭敬地辦完法會,身體也就逐漸好轉了。對此施景中表示,「或許已憑法力超昇了吧?」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新北大亨遭3員工碎骨焚屍 包公農曆7月賜聖筊抓人
檳榔西施遭輪流性侵!高大成助理突喊1句犯大忌 半年暴瘦35kg
普渡遇女鬼要白開水 他回頭看到「一對母子」心酸了

 

【今日最熱門】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為蕭美琴出訪捷克? 張凱鈞:外交部急撥4億經費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