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來台旅遊三大危機 日本網站籲:要注意安全

2016/06/29 20:00 字級:
來台旅遊三大危機 日本網站籲:要注意安全
美國網站「Lifestyle9」曾列出全球10大最安全的國家,台灣僅次於日本,排名全球第二。然而現在暑假旅遊旺季將屆,卻有日本生活網站「NAVERまとめ」,列出來台旅遊的「三大危機」,要大家注意安全!

這三大危機分別是:
1.台灣人不守交通規則
在日本駕駛相當重視行人的安全及優先權,但在台灣則不一定,因為駕駛常超速、超車及闖紅燈違規,因此過馬路要時刻保持警戒。
2.騎樓停滿機車壓縮人行道
台灣騎樓常停放許多機車,容易造成行人被排氣管燙傷,或是移動車輛時撞傷人,行人的行走範圍也被壓縮,造成許多麻煩。
3.染登革熱恐喪命
夏天是登革熱肆虐期,若不慎被蚊子叮咬,嚴重可能會喪命。日本交流協會台北辦事處呼籲旅客,穿著淺色系服裝及長袖衣物,並適當噴灑防蚊液。

除此之外,受到「陸客限縮令」影響,台灣觀光業真的要進入寒冬了嗎?事實上,根據觀光局統計,五月來台觀光客統計數字出爐,雖然陸客人數減1成2,但日韓客各增16%、17%,整體反而微幅成長1.87%。值得注意得是,中東來台人數也比去年多36%,觀光局拓展穆斯林旅客,初步看到成績。

 

【往下看更多】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地牛翻身震不停「已逾40起」 氣象署:短時間能量釋放

 

【今日最熱門】
續吹反攻號角!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