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夜半落水 女子毫無印象

2015/11/13 14:07 字級:

獨家報導,高雄「前鎮漁港」,深夜驚傳有婦女落水。落水的婦女,當時緊緊的拉著漁船的纜繩等待救援,滿臉驚恐,來看這場救人大作戰。

救援人員:「魚雷浮標,魚雷浮標,魚雷浮標快拿來,魚雷浮標,快點人先下水,我的眼鏡沒拿下來。」119救援人員趕到高雄前鎮漁港邊,看到落水的婦人,正緊緊抓著漁船尾端的纜繩,她看來體力好像要不支了,救援人員連忙穿了救生衣,帶著漁雷浮標下到水中,救援人員:「不要跳不要跳我知道,我慢慢下去,你拉這條繩子,拉著,踩那塊石頭,別踩那個會掉下去,對對,你放手沒關係。」 

救援人員接近女子後,把漁雷浮標套住她身體,將她慢慢的拉到岸邊,救援人員:「來來,拿那個,那個,水帶,那個,我們的水帶,救到人了,意識清楚。」被救上來的女子泡在水中一段時間臉色慘白,神情驚恐又疲憊,女子說她也不清為什麼會落海,而附近的民眾說,女子平常是在漁港裏撿拾回收物,可能是夜裏燈光太暗沒注意才落水,不過還好有人發現她落水報案,及時將她救援上來。

 

【往下看更多】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女警自轟亡 知情人士曝警大退學2天條

 

【今日最熱門】
快訊/黃曙光親證辭「潛艦國造召集人」 首曝心聲
徐巧芯要黃捷「要告快告」 嗆:坐等認證腦子有問題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漁港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