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影片】被拿來BB槍「練靶子」的小黑狗 超萌模樣曝光

2016/06/28 20:35 字級:
【影片】被拿來BB槍「練靶子」的小黑狗 超萌模樣曝光
(圖/截自 朱學恆臉書

高雄壽山兩名海軍陸戰隊士兵,只因為班長陳祐才說「流浪狗小白有傳染病,不想看到牠」,竟將小白用鐵鍊活活吊死,沒想到又傳出,胡家瑋拿BB槍射擊小黑狗的影片,而現在有網友透露那隻遭射擊的狗狗叫「加布」,牠小時候的可愛模樣也一併曝光。


(圖/截自 朱學恆臉書)

從影片可看到,一個口令一個動作,看似正常的射擊訓練,但士兵手上拿的卻是玩具BB槍,而他下一秒,射擊瞄準的目標竟然是活靶小黑狗,小黑被打到哀哀叫,只好躲到角落,但士兵卻是打到彈匣空了才罷手,還對著鏡頭滿足微笑,連開15槍射狗當遊戲的人就是義務役一兵胡家瑋。

宅神朱學恆在臉書上表示有網友指出,BB槍射擊小黑的影片是該網友同梯的弟兄流出,而小黑名叫「加布」,「是上一任彭姓群指揮官指定送到哨所飼養的,因為長得可愛,我們那時都對他愛護有加」,但沒想到後來變成學弟們欺負的對象,更附上「加布」小時候可愛的照片,相當惹人憐愛,不懂為什麼可以如此殘忍。

許多網友看了都大罵「現在當兵是閒到都在殺狗逆」、「我繳的納稅錢不想拿來養一群變態人渣!」、「我竟然賺錢養了一群廢物」,也有人問「為什麼BB槍可以帶進營區裡?」

⬇小黑遭BB槍射擊影片,請斟酌觀看⬇
 

 

【往下看更多】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女警自轟亡 知情人士曝警大退學2天條

 

【今日最熱門】
26歲女減肥2個月 竟腦出血猝死!
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爽中1.6億」 苦主要求分獎金
徐巧芯也改過名!四叉貓揭涉詐大姑4人舊名 網全嚇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