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人夫剛買完飲料就打翻 再點一杯...店員竟然不收錢

2021/08/05 09:39 字級:
讀稿
人夫剛買完飲料就打翻 再點一杯...店員竟然不收錢

天氣炎熱,不少人都會去手搖飲店買一杯冰涼涼的飲料消暑,但有些人肯定有那種還沒喝到就直接打翻飲料的經驗;近日一名人夫打算買飲料給老婆喝,豈料還沒離開店面就直接打翻在地上,正當他準備再點一杯,並拿出錢包時,店員竟然不跟他收錢,令他覺得相當感動。

▼原po點第二杯飲料時,店員竟不收錢。(圖/東森新聞)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發文,他提到自己當天去手搖飲店買飲料給老婆喝,不過還沒離開店面,飲料就手滑整杯撒在地上,但為了讓老婆喝到,他只好撿起在地上的飲料杯,默默地走回櫃台跟店員說自己要再點一杯。

YT廣告

▼原po十分驚訝店員再點一杯不收錢。(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沒想到店員看到這樣的情況,竟然沒有跟原PO收錢,令他相當感動,直呼:「我都把電子支付準備好了,感謝店員你的好心,真的感謝你!感謝!」最後他也順利完成任務,拿到飲料帶回家給老婆喝。

 

這段經歷分享到網路,引起不少網友的迴響,大家紛紛留言分享自己的經歷,「跟我以前遇到的一樣!有些飲料店看著你不小心飲料掉下來摔破會免費再做一杯給你,害我現在體重都降不下來」、「我之前也是手殘在飲料店門口兩杯特大杯就親地板了,我也說要再買...店員也說不用直接再做給我,店裡規定就是這樣,超級不好意思也很感恩的」。

 

另外也有內行網友表示,某些連鎖店的教育訓練真的是這樣,標準sop流程之一,就是顧客在店家門口打翻飲料,店家要再免費補上一杯新的。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買飲料卻在門口打翻 再點一杯「店員不收錢」…內行人揭原因

由《CTWANT》授權轉載。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戴資穎罕見動怒!凌晨說重話:站在場上的不是你
正妹按摩爽到熟睡!技師上床火速開戰 她醒來崩潰報警
8/8鬼門開!命理師曝1關鍵示警:千萬別去水邊

 

【今日最熱門】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飲料 店員 手搖杯 消暑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