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快訊/8/10後降級有望?行政院鬆口曝最新方向

2021/08/04 13:3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快訊/8/10後降級有望?行政院鬆口曝最新方向

近日行政院宣布降級,自7月27日到8月9日從三級降為二級警戒,不過如今距離期限僅剩5天,警戒是否會繼續鬆綁或維持,政院也預計在本週討論下週的警戒管制作為。據了解,因為目前每日確診個案穩定,因此8月10日後不會加強管制作為,但也不會著急放寬,應會繼續維持二級警戒。

▼國內目前降為二級警戒。(圖/東森新聞)

據了解,行政院長蘇貞昌2日召開擴大防疫會議,針對全球疫情概況、國內防疫、醫療物資整備情形及目前疫苗施打情形進行討論,此外,蘇貞昌也在會議中研議8/10以後進一步適度鬆綁相關管制措施。在擴大防疫會議中,指揮中心表示,Delta變異株流行擴大,全球疫情仍持續升溫,不少國家都有擴散的現象,至於國內目前二級警戒持續近一個禮拜,疫情狀況也趨於穩定。而我國目的疫苗施打涵蓋率截至2日為止是33.48%,已經有835萬人次接種新冠疫苗。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我國疫苗覆蓋率截至2日為止已經有33.48%。(圖/東森新聞)

蘇貞昌表示,我國在7/27降為二級警戒後,在防疫措施的適度鬆綁下,疫情仍維持穩定,他也請秘書長李孟諺在本周與各部會再次盤點相關的措施與實施的狀況,並研議8/10以後是否有望進一步實施鬆綁管制。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盧碧今天生成!最快14:30發布海警 這3天影響最劇
銀、銅都不算!美媒嗆「中國選手是悲慘金牌機器」 小粉紅崩潰了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