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從沒看過老闆!小貨車停路邊30年 鄉民起底驚人身分:只是副業

2021/08/04 11:01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從沒看過老闆!小貨車停路邊30年 鄉民起底驚人身分:只是副業

有夠神祕!台灣街頭隨處可見許多攤販,販賣的商品五花八門,不過這位特殊的老闆你有看過嗎?近期有一名網友分享,從小時候就在一處高架橋下見到一輛停放在路邊的小貨車,在賣輪胎蓋,卻從未見過老闆本人,讓他相當訝異,便發文跟其他網友分享這個故事,其他網友看完後也紛紛猜測老闆的驚人身分。

 

▼原PO從小看到大卻從未見過老闆本人。(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我相信這台車很多人見過。」一名網友昨(3)日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分享,表示自己已經40歲,但打從16歲開始就看著該輛小貨車停在路邊,販賣的是輪胎蓋,位置始終沒有移動,「從沒高架到有高架道路,從雜草叢生到現在水泥叢林,從解碼棒彩虹時代情趣用品到現在剩下輪胎蓋。從沒見過老闆本人。」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只不過,除了疑惑「輪胎蓋現在還有人買嗎?」之外,原PO也擔心老闆的生計狀況,他進一步透露,就從小時後的了解,老闆本來還有加賣情趣用品,但現在僅剩販賣輪胎蓋維生,因此也不禁憂心老闆如今是否還能維持生活開銷,「年輕看到老的擺攤!從沒見過老闆本人,春夏秋冬!你哪去了。」他最後也向這位神祕的老闆隔空喊話,「大家都認識你的車在哪,老闆出來說個話吧!」

 

▼原PO分享神祕老闆的故事。(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這段輪胎蓋老闆的故事曝光後,隨即掀起大批網友熱烈討論,許多網友也紛紛表示有見過這輛小貨車,「有,超過30年了。小時候還問我爸,那麼多蓋子是幹嘛的,我爸說那蓋子常不見,缺一個就會去買」、「路過好幾次沒遇見老闆欸」、「我有買過唷」、「早期好像還有賣手機發光天線」、「2省道附近,我當時還買過輪胎蓋」、「這老闆應該有30年,現在應該很老了」、「以前還有看到老闆都坐躺椅在旁邊」。


▼網友好奇猜測老闆的真實身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不僅如此,還有不少人好奇猜測老闆的真正身分,紛紛開玩笑起鬨說道,「這裡是台灣51區入口你知道的太多了」、「搞不好人家是財富自由,只是想找點事情做做而已」、「這只是老闆掩飾身份的副業,專門用來搜集情報的,我不能告訴你太多,不然會被滅口(逃」」、「其實裡面是CIA的監控站」、「該不會是傳說的情報局文西?」、「你不知道新莊副都心基地的原地主是他嗎?」、「這只是偽裝而已,真正身份是國安局情報車」。該篇PO文意外引發網友討論。
 

(封面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往下看更多】
浪漫男送「1314520元」 女友開箱一看...氣炸報警了
這1招讓五倍券變現金 ATM可以直接領出來
租屋族救命錢來了!每月最高領8千元 這3類人可申請

 

【今日最熱門】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