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怎能不被圈粉!湯智鈞靦腆秀奪銀秘密武器「小被被」

東森新聞 2021/08/02 19:35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射箭男團凱旋歸國,其中年僅20歲的湯智鈞接受東森新聞的專訪,他除了感謝房間裡有滿滿食物外,也特別拿起手機帶我們繞了一圈他的房間,而拍攝到他的床時,湯包很靦腆的告訴我們,睡覺時會習慣帶一條「小被被」,這樣比賽時比較好眠。

▼湯智鈞習慣會有個小被被,睡覺才會有自己的味道。(圖/東森新聞)

射箭選手湯智鈞:「那就是我的床,這邊還沒用,那個就是我的床,還有小被被,嘿嘿,其實我小被被很多條,我就隨便拿一條。」奧運銀牌選手湯智鈞的秘密武器就是這條小被被!射箭選手湯智鈞:「我習慣會有個小被被,睡覺起床,睡覺會比較有那種,自己的味道,好聞嗎,現在變我自己的味道,嘿嘿。」

YT廣告

小被被在手,便知有沒有,眼前年僅20歲的湯智鈞,展露出靦腆的一面,大方拍攝自己在防疫旅館裡的隔離日常。射箭選手湯智鈞:「已經吃完的小籠包,還有水果,我也會擔心(變胖)這件事件,但每天都要做體能。」

湯智鈞只有在嚴酷的比賽結束後才能稍稍喘口氣,但喘氣不代表完全鬆懈,湯包的自我要求相當高!射箭選手湯智鈞:「伏地挺身,仰臥起坐,核心,還有一些...,開合跳吧,呵呵。」自我排課程,湯智鈞的純真性格,真性情難得可見,而湯智鈞一起床竟是先傳訊息給自己的教練。

▼湯智鈞對自我要求相當高。(圖/東森新聞)

射箭選手湯智鈞:「教練,呵呵呵呵呵,就說教練我起床了,這樣,第二個就是家人,就是說爸爸媽媽,早安啊,就是今天還好嗎。」訪談過程中完全能感受到湯智鈞的樂觀、開朗,智鈞也透露,能被自己心目中的女神標記,他笑到合不攏嘴。

▼射箭選手湯智鈞想要藉由射箭,來讓全世界認識台灣。(圖/東森新聞)


射箭選手湯智鈞:「藉由這個機會,我還滿喜歡蔡依林的,我會把她(標記照片)存下來。」這份「真」,讓人能感受到智鈞射箭時,帶著「真誠」與「認真」,這次比賽他將榮耀獻給隊友而非他個人,只不過這些內容,都會等到8月中的英雄榜專題,才會跟大家呈現,大家拭目以待。射箭選手湯智鈞:「我就是想要,藉由射箭,來讓全世界認識台灣。」

 

(封面圖/AP)

 

【往下看更多】
桃園1家6口確診!特殊交友圈足跡曝「還衝摩鐵開房」
苦練20年勇奪銀牌 李智凱賽後發文「謝謝大家」
LINE對話新功能上線 6個饅頭人幫你表達心情

 

【今日最熱門】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檢追陳重文涉貪 意外揪出「台通光電」涉內線交易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