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民宿聽到詭異「掰掰」!他魂魄被留在原地...師姐:陰靈要交換身體

2021/07/31 19:0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李芊 字級:
讀稿
民宿聽到詭異「掰掰」!他魂魄被留在原地...師姐:陰靈要交換身體

旅遊住宿有許多禁忌,有些人在入住旅館時會先敲門3下,提醒屋內的好兄弟,或是盡量不要選擇邊間的房間,不過也有不少人不在意這些小眉角。近日,擅長說鬼故事的YouTuber老王,就發布影片分享泰國的靈異故事,讓網友聽完後都覺得毛骨悚然。

 

▼旅遊住宿有許多禁忌。(示意圖/pexels)

 

據了解,邊間因為平常都空著,所以容易會有靈體進駐,而且因為邊間的風水不好,太陽比較不容易照的到,空氣也不流通,所以不少人都會避免選擇住在邊間。老王分享網友投稿的一則靈異故事指出,網友和一群朋友畢業旅行去泰國玩,而他被分配到邊間的位置,不過當他要刷卡進入房間時,房卡卻一直顯示錯誤,後來找了櫃檯協助,豈料飯店人員竟可以直接將門打開,隨後再把房卡還給他們。

YT廣告

該名網友在進入房間後開始覺得不對勁,除了房間的壓迫感很重,他的頭也隱約感到陣痛,不僅如此,房間的格局還很奇怪,因為兩片大落地窗的角落竟然有凸起來的地方,不過他們沒有多想。隨後朋友們到他的房間玩狼人殺,陸續玩到半夜3點時,朋友突然問「你們有聽到聲音嗎?」並表示他的背後有一個人一直說掰掰,不過他的背後明明是落地窗,根本不可能有聲音,但其他人也附和說有聽到。

 

▼該名網友入住的飯店非常陰森。(示意圖/pexels)

 

大家因為感到不安,所以回到各自的房間休息,並在度過完整趟旅程後搭乘飛機回家,可是該名網友卻在返家後不斷做中樂透的夢,而且感冒遲遲好不了,後來找了認識的師姐求助,才知道他其中一塊魂魄被留在泰國,並占據了他的身體,之所以會做中樂透的夢,原因在於陰靈想以此為交換條件,想要藉此留在他的身體裡,若網友達成中樂透的夢想,師姐直言「那你之後就要還了」。

 

▼該名網友出門旅遊卻遇到怪事。(示意圖/pexels)

 

沒想到找公廟處理完後,該名網友的感冒奇蹟似的好了,而他的朋友後來傳了Google語音給他,翻譯他朋友在飯店聽到的「掰掰」,中文意思竟然是「死」,讓他聽了忍不住感到毛骨悚然。老王最後也補充說道,是否要刻意避開邊間主要還是看房屋的構造,「如果不常照陽光的地方,自然就會聚陰,這樣好兄弟就會聚集在那裏」,如果房屋是通風且陽光進得來,那麼就不用擔心了。

 

●東森新聞關心您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封面圖/pexels)

 

 

 

 

 

【往下看更多】
差超多!戴資穎黑紗洋裝照曝 網嚇壞:好像昆凌
郭婞淳歸國哭了!經歷受傷低潮:一路走來非常不容易
4歲弟被阿嬤哄睡「離奇消失」 最後在玩具箱內發現屍體

 

【今日最熱門】
Selina自爆產後半年懷雙胞胎 真相曝光傻眼了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