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不可鬆懈!命理師曝還一波災患 8月5生肖要小心

2021/07/31 14:2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不可鬆懈!命理師曝還一波災患 8月5生肖要小心

近期台灣疫情趨緩,指揮中心也宣布全台降為二級警戒,不過命理師廖美然也提醒大家防疫切勿鬆懈,並分析析12生肖的8月運勢,表示屬牛、虎、羊、雞及豬的人8月都得特別留意。

 

▼廖美然提醒大家防疫切勿鬆懈。(圖/翻攝自廖美然臉書)

 

根據《三立新聞網》的報導,廖美然表示國曆8月7日當天正值立秋,等於正式進入農曆七月,而月煞南方、沖東、刑北,因此南部,東部及北部的民眾需要多注意,且今年為多水患之年,8月7日立秋當日為勾陳黑道凶日,所以立秋後會有較大的水患,地震,土石坍方土石流事故。

YT廣告

對於屬鼠的民眾來說,8月是桃花之月,受異性朋友的青睞,有相識恨晚的默契,但注意出入平安、意外血光;屬牛的民眾,8月則是有病痛星,勿探喪家勿探病,既可避開病符,力行善事,財星臨門;屬虎的民眾則有有車厄星小心出入平安,防跌倒,勿管閒事八卦可避官司,参加超渡法會或多穿紅、粉紅色系,轉災為喜;屬兔的大家福星高照,貴人提拔,財運扭轉人氣運勢吉祥之月,提醒外出謹慎錢財。

 

▼屬牛的民眾8月財星臨門。(圖/東森新聞)

 

至於屬龍的民眾,8月是福德正神相助之月,房產財運皆順利,多拜土地公有意外偏財收入;8月也是屬蛇民眾好運的開始,記得農曆七月祭拜祖先,超渡祈求可得圓滿的幫助,心想事成;屬馬的民眾則會有紅艷星進入,光彩亮麗吸人眼球,容光煥發的月令,人氣破表,但已婚者防婚外情發展;屬羊的民眾則須避開酒色,才可免災厄,勿大飲大食,小心胃疾,營謀生意者有財利營收。

 

而屬猴的大家交友方面須小心,有被背叛詐欺受牽連之運,注意飲食衛生避免食物中毒,行車小心;屬雞的民眾則此月不可貪財,不投資不投機可防破財,女性小心不軌男性侵犯,或惡意言語霸凌;屬狗的大家有驛動遠行的計劃,遲遲為能如願,可圓滿出國旅行,開心有收獲;屬豬則要注意言語禮貌,小心無意傷人而不自知!恐被傷害反擊,得不償失。此月不遠行為宜。廖美然也提醒民眾因為月令有驛馬星刑沖怕有較大的交通事故,平時出入行車要多注意安全,並提及疫情逐漸趨緩,但大家防疫仍然不能輕忽鬆懈,多謹慎多一份平安。

 

▼鬼月建議少在晚上5點後拍照、錄影,或是到醫院、墓地、廢棄建築等陰氣較重的場所照相。(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事實上,8月也將迎來農曆7月1日,也就是鬼門開的日子,先前命理粉專「不要算命」曾在臉書表示,民間一直流傳著一些鬼月禁忌,就是害怕會不小心冒犯到另外一個世界的朋友,因此大家在這期間最好能避免就避免,像是不要在晚上5點後拍照、錄影,或是到醫院、墓地、廢棄建築等陰氣較重的場所照相。

 

不過雖然鬼月禁忌多,但民眾也不需多加擔心,只要心存善念、不做壞事,相信並不會有事找上門,事實上,根據統計,鬼月與其它月份的平均死亡人數並無相差太多,住院病患的死亡率也與其他月份並無差異,因此只要以平常心度過七月即可。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張家界Delta傳播鏈爆了!2000人與確診者「並排坐」看表演
超糗!墨西哥跳水女將「直插入水」拿0分 教練氣到走人
快訊/又是擲筊!「麟洋配」快速解決印尼傳奇 挺進金牌戰

 

【今日最熱門】
媳婦自己帶小孩!公公不爽「狂搧9巴掌」:我就要打妳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