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影片】地勤辛苦了!華航客艙經理率隊鞠躬表謝意

2016/06/27 22:00 字級:
​【影片】地勤辛苦了!華航客艙經理率隊鞠躬表謝意
(圖/截自 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

華航空服員罷工歷經22小時,當華航董事長何煖軒簽下空姐們為自己爭取的七項訴求後,空服員罷工事件宣告落幕,但在此期間,取消60多個航班,影響2萬多名旅客,站在第一線面對旅客怨聲的地勤人員也相當辛苦。有即將退休的華航客艙經理,率領空服員站在機場櫃台前向地勤及旅客致意,相當感人。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一名男性座艙長率領空服員,站在櫃台前,向地勤人員鞠躬致意,他表示「非常感謝這段時間你們非常的辛苦,我們除了感激之外,還是感激」,此外,也對旅客表達歉意,「這段時間耽誤你們的行程,我們非常抱歉」,他也強調,未來會用更好的服務來回報所有旅客。

根據了解,領頭的是名即將退休的客艙經理,有空服員表示,罷工那兩天,都隨時見到他在現場穿梭,跟大家一起努力奮鬥。而據《蘋果日報》報導,這批空服員是昨晚準備要執行從台灣飛紐約的勤務前,在桃園機場二航廈向地勤與旅客致意。

⬇致意影片⬇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今日最熱門】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溫朗東喊告徐巧芯…她3點回嗆:坐等法院認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