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滿腦只想壞壞!這生肖玩太嗨 當心這器官毀了

2021/07/28 12:2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洪鵬洲 字級:
讀稿
滿腦只想壞壞!這生肖玩太嗨 當心這器官毀了

8月份即將到來,經過了前3個月的疫情肆虐,終於逐漸趨緩,也期待接下來的新生活,命理師江嘉葉分析後6個生肖的運勢,在職場、感情、財運方面所需要注意的事情。

▼江嘉葉老師分析後6個生肖的8月運勢。(圖/pixabay)

Zodiac Signs, Animal, Chinese Zodiac

馬 幸運數字:6

屬馬人在8月份,是個豐收的月份,無論在感情或工作上,都能得到相當好的成果,讓自己感到非常滿意,如果是論及婚嫁的人,這個月也非常適合求婚,能夠順利得到對方的「我願意」,雖然屬馬人在這個月依然充滿著熱情,但是千萬不要過於得意忘形,以免遭人妒忌。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羊 幸運數字:10

屬羊人在8月份,要特別注意身體健康的問題,尤其是要增加運動量,不要放縱自己,偷懶不運動,造成身體機能的退化,另外在飲食方面,也要有所節制,過於油膩的食物要減少攝取,這個月很容易有三高的問題產生,均衡的飲食及適度的運動,可以帶來改善。

猴 幸運數字:11

屬猴人在8月份,特別容易感受到來自心靈上的壓力,或許只是一些微不足道的小事情,但就會變得格外敏感,造成心情上不由自主的緊張,其實很多問題沒有想像中的困難,不要自己給自己壓力,也建議在這個時候,可以跟家人或是伴侶多多交談,能夠有效舒緩緊張的情緒,讓自己恢復平靜。

雞 幸運數字:45 

屬雞人在8月份,健康方面容易出些問題,喜歡喝兩杯的朋友,要減少小酌的次數,避免造成身體上的負擔。另外在女性朋友上,就要少吃冰的,多喝溫熱,別讓子宮受寒;男性朋友在這個月的情慾較強,房事上可要學會節制,千萬不要夜夜笙歌,否則腎功能容易受到損傷。

▼屬雞的朋友需要注意房事上的節制,以免有健康疑慮。(示意圖/pixabay)

Bedroom, Bed, Apartment, Room

狗 幸運數字:7

屬狗人在8月份,會有一種「我受夠了」,不想再繼續忍耐的情緒,開始有了想逃離或放棄的念頭,太多的不如意壓在身上,非常想要掙脫束縛,希望能走自己想走的路,做自己想要的決定,此時的你不要再猶豫了,只有勇敢的選擇,對你才是最好的,如果想轉換跑道或是變更計畫,這個月會是不錯的時機。

豬 幸運數字:14

屬豬人在8月份,千萬記住「不要衝動,不要急躁」,例如人生重大決定,或是工作上的抉擇、合約、買賣等,都要非常的謹慎,雖然你可能已經有一份詳細的計畫,但請你再重新仔細的審查看看,或許就會發現其中仍有許多漏洞。另外在交通上也記得遵守交通規則,能夠避免意外的發生,平安度過這個月。

▼屬豬的朋友面對重大決定不要衝動,要仔細審查。(示意圖/pixabay)

Tie, Necktie, Adjust, Adjusting, Man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封面圖/江嘉葉臉書)

 

【往下看更多】
降級難救!直擊遊覽車基地成養蚊場 出團沒賺頭
豪雨彈恐連炸4天!災害預報士示警 這些地區「準備防汛」
想高人一等別以為補鈣就夠 神隊友助你把握關鍵期衝高!

 

【今日最熱門】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情侶吵架「女子跳車重傷慘死」 男友遭送辦原因曝光
帶著捐款人的愛心 幼幼基金會訪視地震受災戶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