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威力彩連34槓!頭獎上看9.2億 專家曝6面相會發大財

2021/07/27 13:55 字級:
讀稿
威力彩連34槓!頭獎上看9.2億 專家曝6面相會發大財

威力彩第110000059期獎號昨晚(26日)出爐,第一區分別為12、19、20、26、27、34,第二區獎號則為08,派彩結果仍未開出,已連槓34期,下期頭獎累積金額上看9.2億元。

 

台灣最近不只關注東京奧運台灣選手們的表現,也關注連槓長達34期的威力彩頭獎會獎落誰家。威力彩下期預估銷售達到3億元,累積金額上看9.2億元,但想成為億萬富翁需要具備哪先條件呢?

YT廣告

「清水孟國際塔羅」的小孟老師就在臉書表示,會中威力彩、大樂透的人有6大面相,分別是圓臉、小眼睛、長眉、蒜頭鼻,以及大嘴配大耳垂、大鼻孔搭配高額頭。

1.有著圓型臉

圓臉的人象徵銅錢,靈感較多。

2.小眼睛

小眼睛判斷力強,會找投資組合。

3.長眉

長眉的人會有永續不擾的精神,不會因為沒中就放棄,會不斷努力,自然財運也較多。

4.蒜頭鼻

鼻子象徵財庫,蒜頭鼻越大,財運越佳,容易突發大財。

5.大嘴配大耳垂

口福運強,能吃到八方財,大耳垂表示能聽見貴人指引,也象徵福報很強,累世積福,會有大財進來。

6.鼻孔大搭配額頭高

鼻孔象徵財庫,鼻孔大堆積財富越多,額頭高且亮的人代表金錢光明前景高。


延伸閱讀
【2021東奧】詹家姊妹輸掉台網卻歡呼 網再挖黑幕「盧彥勳遭冷落」沒教練出賽
【2021東奧】被迫在糞水中游泳! 多名鐵人三項選手賽後狂嘔吐
【2021東奧】中國桌球混雙遭日本逆轉 央視比賽中宣布摘金糗爆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威力彩連34槓頭獎上看9.2億 專家曝6面相「錢景光明」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鏡週刊)

 

【往下看更多】
余苑綺開刀17hr才驚見「還有3腫瘤」 醒來痛哭:夢到自己死掉
女兒看東奧桌球突喊1句!江宏傑尷尬嘆:很難解釋
日奪桌球混雙金牌!福原愛激動鼓掌喝采 遭當地網友嗆爆

 

【今日最熱門】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威力彩 中獎 頭獎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