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生肖財運爆棚「有貴人相助」數錢數不完

2021/07/26 14:59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伍映澄 字級:
讀稿
2生肖財運爆棚「有貴人相助」數錢數不完

隨著國內疫情的趨緩,疫情警戒也將在明(27)日將為二級警戒,國人緊繃的心情也總算能稍稍放鬆了。命理老師曼樺也分析本周的運勢,其中這兩生肖的人可說是財運爆棚,還有機會遇到貴人的幫助,荷包賺滿滿。

▼本周有兩生肖財運爆棚。(示意圖/pixabay)

大年初四迎財神 抓住這3眉角財運旺到年尾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命理老師曼樺針對12生肖進行了下周的運勢分析,首先事業運的前三名分別為牛、羊、狗。第三名為狗,生肖屬狗的人本周工作運勢力道堅強,突破重圍;第二名為羊,生肖屬羊的人本周擁有相當好的運勢,極可能轉運成功,只要肯努力,就能有豐碩的成果;本周工作運勢第一名為牛,屬牛的人本周必須好好珍惜代理銷售或是獨家取得的合作機會,表現出最佳的業務能力。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再來就是大家最好奇的財運分析了,本周財運的前三名分別為羊、牛以及雞,其中第一名為羊,本周將會有貴人的出現,會有許多工作自動找上門,財庫可說是滿滿滿,至於第二名牛也是財運很旺的一周,會有很大的收穫。

至於本周的愛情運第三名為蛇、第二名為牛、第一名則是羊,屬羊的人單身女性本周可說是擁有相當好的愛情運,會有很不錯的機緣,必須好好把握機會展現自己。最後則是健康運,本周健康運的前三名分別為牛、羊及雞,屬牛的人本周健康運相當不錯,可以多安排戶外騎車等活動,活動活動身體。

▼本周愛情運第一名為羊,有機會遇到不錯的機緣。(示意圖/pixabay)

本周運勢出爐!巨蟹桃花運炸開 金牛財運滾滾來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快訊/連2天死亡+0!今本土新增10例 北市4人最多
快刪掉!這11款APP會盜刷卡 估3萬人受害
胰臟癌超會藏!醫曝「5大危險族群」:感覺痛就晚期了

 

【今日最熱門】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