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家教男傳染鏈還沒停!確診增至7人 碩士生、業務哥中招

東森新聞 2021/07/26 08:44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中部家教男跨縣市傳染鍊,確診者已經累計達七人!新增的兩名確診者包括一名彰化碩士生以及一名業務哥,碩士生原本北部念書,之後到彰化就學。至於業務哥超會跑,光是兩天就參加三場餐敘共觸九人,其中一天的餐敘三名參與者,全數確診。

彰化衛生局公布2例確診者新增足跡,包含7月19日搭乘台鐵2193次區間車,和7月21日溪湖超時代眼鏡,2例確診個案都是以台中家教男為首的「跨縣市年輕人社交活動傳染鏈」,分別是一名碩士生和一名業務哥。

YT廣告

彰化縣衛生局長葉彥伯表示,大概是從五月的時候就開始在傳了,大部分都集中在北台灣。其中,碩士生7月6日快篩陰性13日到18日有台北活動史,19日發病後22日快篩陽性,採檢後確診Ct值12.99。葉彥伯說,他在北部念書 ,後來又到彰化就學。

▼染疫碩士生原本在北部念書 ,後來又到彰化就學。(圖/東森新聞)

另一名業務哥則是台北確診個案接觸者,Ct值17.14  7月16日和17日曾連續在台北參加三場餐敘,其中17日餐敘三名參與者全確診,3場餐敘接觸者共9人,和碩士生一樣屬於跨縣市年輕人社交活動的傳染鏈一環,也和之前「彰化男人幫」確診個案雷同。

▼另一名業務哥曾連續在台北參加三場餐敘。(圖/東森新聞)

葉彥伯表示,現在其實各縣市都有警覺了,因為傳播練一直往各縣市傳。年輕人跨縣市傳染鍊累計達7人,傳染源頭都來自新北、台北,全是20歲左右年輕人,跨縣市活動而染疫,尤其多數尚未接種疫苗,更是防疫一大隱憂。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一天4次!女友那個來慾望超強 男崩潰:要被榨乾
快訊/高雄旗津父跳海救6歲兒 今尋獲他遺體
這天起雨彈連炸10天 降雨熱區一次看

 

【今日最熱門】
新作才上市一個月 Pieces Interactive驚傳裁員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丟丟妹1個月內鏟肉20公斤 不復胖菜單大方公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