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沒拿第一落淚 !他轟楊勇緯「駕馭不了金牌」:想靠吵討糖吃

2021/07/25 22:0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宜瑭 字級:
讀稿
沒拿第一落淚 !他轟楊勇緯「駕馭不了金牌」:想靠吵討糖吃

台灣「柔道男神」楊勇緯,在柔道男子60公斤量級賽事脫穎而出,勇闖總決賽,可惜在冠軍戰中不敵日本柔道好手高藤直壽,飲恨拿到銀牌,最後他也因為與金牌身而過,不禁落下男兒淚,揪心畫面讓台灣粉絲看得好心疼,然而,卻有一名網友看到這一幕後,忍不住在臉書砲轟,「哭屁啊?誰不想拿金牌?」隨即掀起網友熱議。

楊勇緯出征東京奧運,為台灣摘得一面銀牌,在近日人氣相當火熱,但卻有一名男網友昨(24日)在臉書發文表示,「哭屁啊,誰不想拿到金牌?問題是你現階段的實力就駕馭不了這塊金牌啊」,他認為楊勇緯想拿金牌,就該好好努力,光在那哭哭啼啼,金牌不會因此從天上掉下來,他更說出重話,「請別忘了,你們這團都是國家代表選手不是五子哭墓團,要哭請去應徵葬儀社,從年頭讓你哭到年尾都不是問題」。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原PO指出,他相當感謝楊勇緯為台灣奪得一個這麼漂亮的成績,不過永遠別忘了,「奧運競技場上不是一個光靠吵就有糖吃的地方啊」,想要金牌就要努力靠實力去掙,並直言,「我也想要擁有個十億啊,要是哭有用,我現在戶頭裡早就好幾十個億了」。

▼男網友認為楊勇緯哭哭啼啼地沒有用。(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公開版臉書)

然而,貼文一出,馬上激怒廣大網友,紛紛留言痛批,「只會說而已,有比較厲害嗎?有種你去拿一面啊」、「又一個嗑壞腦袋的破X」、「哭也只是情緒上發洩而已,也不用這麼講話吧,你根本不懂我們體育人在背後付出多少,人家能出國比賽,你能做什麼?」也有網友笑虧,「你快去拿金牌給大家看看,不要從冰箱拿喔」、「奧運如果有出一張嘴項目,你可以去比」。

▼許多網友看到瞬間被激怒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公開版臉書)

面對廣大網友的砲轟,原PO事後則PO文反擊,「還有誰想攻擊、想開砲的,請快一點全都一起上,晚一點要截止了,到時候截止時,我會一鼓作氣全部收拾,省得我一一對付,非但沒效率且浪費老子時間」,誇張態度讓許多人直搖頭,「長那麼大第一次看嘴這麼臭的人」、「也不知到哪裡沒教育好」。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楊勇緯東奧奪銀牌!櫻花妹被帥翻 日網秒開「八卦維基百科」
楊太太變心了!楊勇緯童年照被翻出 帥爸撞臉大咖男星
羽球一哥周天成首戰告捷 直落二輕取瑞典選手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氣象達人變環境部長! 彭啟明笑:當主播信賴度比部長多
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絕非為個案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