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戴資穎東奧揮拍!兒問「為何吳柏毅可以參加?」律師爸秒詞窮

2021/07/25 14:50 字級:
讀稿
戴資穎東奧揮拍!兒問「為何吳柏毅可以參加?」律師爸秒詞窮

羽球世界球后戴資穎昨(24日)中午進行東京奧運首戰,對上瑞士女將賈奎特(Sabrina JAQUET),只花了25分鐘就擊敗對手,輕鬆拿下第一勝,還霸氣喊話:「目標就是要拿牌!」不過有趣的是,律師林智群在粉專表示,自己的孩子看到戴資穎打球,竟納悶發問:「為什麼那個UberEats可以參加奧運比賽?」童言童語讓網友全笑翻。

▼戴資穎和陳漢典拍攝UberEats的廣告,效果十足。(翻攝自UberEats臉書)

戴資穎和陳漢典拍攝UberEats的廣告,效果十足。(翻攝自UberEats臉書)

台灣之光戴資穎球技精湛,形象陽光,合作邀約接不完,最近和藝人陳漢典一起為外送平台「UberEats」拍攝廣告,經典台詞「今晚,我想來點...」讓人印象深刻,而廣告中戴資穎和陳漢典的趣味互動,更是讓網友直呼:「好可愛。」

YT廣告

不過律師林智群昨(24日)卻在臉書發文,表示小孩看到戴資穎打球的英姿,竟突然問:「為什麼那個UberEats可以參加奧運比賽,爸爸為什麼沒去比?」讓林智群當場無言,只好上網詢問網友:「該怎麼回答比較好?」

▼戴資穎拍攝UberEats的廣告。(翻攝自UberEats臉書)

孩子天真的一番發言讓網友都笑翻,紛紛留言:「笑到抽搐」「因為她(戴資穎)是去外送的,羽球只是順便打一下而已!你看她打25分鐘就打完了」「陳漢典也沒去比啊」「UberEats賺得少,只好去兼差打球」「因為我做不到伏地挺身500下,殺球500顆」「爸爸這兩個月的UberEats叫的不夠多」「因為爸爸沒有代言啊」。


延伸閱讀
為了防疫罰錢也不怕! 戴資穎征戰全英賽堅持「有條件」受訪
戴資穎下榻飯店「網狂刷好評」升4.5星 千則評論「一夜消失」跌回3.3星
「183Club」顏行書力挺戴資穎 釣出陳建州怨當年也坐經濟艙
【經濟艙之亂】選手搭經濟艙官員搭商務艙! 他批:在意的不是艙等是「尊重」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2021東奧】戴資穎奧運揮拍!兒問「為什麼吳柏毅可以參加」? 律師爸詞窮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翻攝自 UberEats YouTube)

 

【往下看更多】
振興券真的要來了!效益「比三倍券高」最快這天會發行
驚險!大片山壁眼前崩落 宛如海浪襲來
台北人有地方去了 動物園、兒童樂園8月開門

 

【今日最熱門】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4死、10失聯!廣東暴雨釀「全鎮失聯」雨還會再下3天
獨居女5天沒讀訊息 鄰居破門進入…屍體已飄出惡臭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