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戴資穎太強!「一日球迷」觀戰25分鐘嚇傻:太扯了

2021/07/24 18:26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伍映澄 字級:
讀稿
戴資穎太強!「一日球迷」觀戰25分鐘嚇傻:太扯了

東京奧運終於在昨(23)日晚間7點進行開幕式,被視為奪金熱門的世界羽球球后戴資穎,則是於今(24日)出戰,對上瑞士好手賈奎特(Sabrina Jaquet),輕鬆以21比7和21比13拿下對手,全場是僅花了25分鐘就收下東奧第一勝,就有第一次觀看戴資穎比賽的「一日球迷」被她的好表現驚呆的直喊,「太強了吧X」!

▼有網友第一次看戴資穎比賽就被她的好表現給驚呆了。(圖/翻攝自PTT)

一名網友在觀看戴資穎出戰瑞士好手的比賽時,激動的在PTT的Gossiping版上以,「第一次看戴資穎打球,太強了吧X」發文寫到,「這就是世界球后?超扯,一個玩弄欸,反手拍打回線內那球也有夠扯,有夠強」最後在戴資穎順利贏得比賽後,大家也紛紛湧入留言區討論表示,戴資穎幾乎整場都沒有什麼跑動,感覺全靠控球能力,實在贏的太輕鬆。

YT廣告

也有不少網友大讚戴資穎留言說到,「小戴反手拍真的世界第一」、「假動作,反手拍,女單第一人」、「反手拍,假動作啊」、「記錄保持3年,怎麼可能沒實力」、「25分鐘解決對手,那素人跟她打不就10分鐘內解決」、「她一直都是用實力證明自己」。

▼戴資穎在今日比賽中僅花了25分鐘就解決了對手。(圖/Reters 路透社)

事實上,戴資穎儘管是在位最長的球后,但在世界大賽的成績都可惜沒能達到目標, 2013 年、2014 年、2015 年、2018年和2019年世錦賽皆止步8強,2012年、2016年奧運也止步16強,此次戴資穎被東奧名列女單第2種子,將會在小組賽碰上世界排名46瑞士賈奎特、世界排名49越南阮翠玲和世界排名41的華裔法籍選手齊雪霏。

▼戴資穎是這次東奧的奪牌熱門。(圖/Reters 路透社)

此外,關於東奧羽球女單賽事的規則,戴資穎被分在P組,只要獲得小組第一,就能直接晉級8強,屆時很有可能會對戰來自N組、M組的種子選手,分別為世界排名第5的泰國依瑟儂或是世界排名第17的印尼東宗,要到8強才會碰硬仗。


東森電視今年首次投入奧運轉播,由東森新聞甜心主播韓佩穎和熱血體育主播丁元凱坐鎮台內播報,搭配專業賽評播報,並且派駐記者在東京奧運現場進行第一線採訪報導,即時連線最新比賽實況,除了在東森新聞台51頻道LIVE直播,也會在東森財經新聞台57頻道、東森綜合台32頻道、東森超視33頻道不同時段安排重播,觀眾全天候都可以在東森電視家族頻道觀看精彩的奧運比賽。

(封面圖來源/Reters 路透社)

 

【往下看更多】
快訊/台灣首面獎牌到手!柔道帥哥楊勇緯挺進金牌戰
中華隊柔道帥哥楊勇緯挺進四強 15:50鎖定東森新聞51頻道
東奧首例出賽選手染疫!組委會確認是否傳染他人

 

【今日最熱門】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