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終於可以內用!他揭「台灣人尿性」:店員苦難來了

2021/07/23 17:1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宜瑭 字級:
讀稿
終於可以內用!他揭「台灣人尿性」:店員苦難來了

台灣本土疫情有逐漸趨緩的趨勢,中央疫情指揮中心今(23日)表示,考量國內疫情及參酌其他國家之防疫調整經驗,並經與各地方政府進行溝通討論後,自7/27至8/9調降疫情警戒標準至第二級,除了外出仍須配戴口罩外,許多行業都將鬆綁,而餐飲業也能依循指引開放內用,對此,就有網友質疑,「餐飲業店員是否要開始受苦了」,隨即掀起熱議。

指揮中心今日公布27日起,疫情警戒標準降至第二級,各部會依照指揮中心發布的通案性原則另訂指引,包括除飲食外,外出全程配戴口罩; 確實執行實聯制登記措施;保持社交安全距離營業場所及公共場域人流控管或總量管制,集會活動人數上限:室內50人,室外100人,若超額則提防疫計畫等。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儘管即將降至二級警戒,讓不少因疫情停業的店家彷彿看見曙光,不過就有網友在PTT八卦版發文表示,「餐飲業店員是不是又要受苦受難了」,他認為店員應該要崩潰了,之前不能內用導致被砍班,現在開放內用,規定只能吃東西時拿下口罩,但是依照某些人的尿性,常會出現不戴口罩去結帳等狀況,店員規勸還會被罵管太多,然後被給一星差評,並透露他能講出這些是因為親身經歷過,直呼「好險已經失業了」。

▼原PO認為餐飲業店員的苦難要開始了。(圖/翻攝自PTT)

貼文一出,隨即掀起網友熱議,紛紛留言表示,「開放給你內用還XX巴巴的」、「高級餐廳病毒不會去」、「老人會說他打過莫德納不爽戴了」、「出門玩是勝利組做的事情」,也有網友提到新北市決定不開放惹,婚宴也是,而對此,原PO憂心表示,「就怕跑來外縣市」。值得一提的是,在中央公布即將開放內用後,新北市和台北市則先後宣布不開放內用。

▼貼文一出,掀起網友熱議。(圖/翻攝自PTT)

事實上,今日中央的降級指引一公布,就有網友質疑,明明確診數沒有大幅下降,為何原先集會活動人數室內只能5人以下的規定,現在改成室內50人,讓人不禁有所聯想,是否是因為指考將在7/28舉行,對此,有網友嘲諷,「這次是全台灣陪指考升降級」,掀起一番熱議。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若降二級!婚宴將開放 室內限50人不得敬酒
新冠病毒四大天王「只差一株」 本周又新增6例Delta
剛微解封!萬華應召妹暗巷揪連結 皮條客:3個都不錯1500

 

【今日最熱門】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