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聽障男失業3個月!拒交履歷只回3字...網全氣炸了

2021/07/21 22:27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伍映澄 字級:
讀稿
聽障男失業3個月!拒交履歷只回3字...網全氣炸了

國內因本土疫情爆發仍在三級警戒中,儘管近期已經逐漸趨緩,7/26後也有望降級,但這波疫情卻早已衝擊到各大產業,更有不少人因此失業沒了收入,日前就有網友在網上表示,有個求職者先是表示自己的聽障者,加上已經失業了三個月希望能得到幫助,未料當他要求對方提供履歷時,對方竟以超荒謬的3字拒絕,貼文曝光後馬上引起熱議。

YT廣告

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上貼文,開頭就以「奇葩應徵」四字說到,有個求職者表示自己已經失業3個月,還有小孩要養,但是個聽障者,不知道原PO有沒有辦法接受,原PO透露自己原本很想伸出援手幫忙,因此希望對方可以先提供履歷。

▼有求職者想找工作卻懶的寫履歷,讓人看了傻眼。(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沒想到求職者竟回覆了,「懶的寫,算了謝謝」等字,讓原PO瞬間傻眼的說到,「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想幫也幫不了」。原PO強調自己也是賣命在工作的人,但應該不能因為是聽障者就要別人同情,「自己的人生請自己努力!」

文章曝光後網友也紛紛看傻的回覆,「找不到工作不是因為他是聽障,而是他的態度」、「我到底看了什麼」、「好奇葩!為他的小孩感到默哀」、「好險你沒錄用他,不然改天他會回你,我懶的去上班,懶的做事」、「連履歷都懶的寫,這種人工作能做的好嗎」。

▼不少網友看了後紛紛不敢置信。(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烟花發布海警 北市災害應變中心2級開設
妹子載110視訊APP 「誤觸1按鈕」撥通警局糗了
烟花90度大轉彎!這時間風雨最劇 專家曝「放颱風假機率」

 

【今日最熱門】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