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Onitsuka Tiger復刻推新DELEGATION EX 向第一雙奧運鞋致敬

2021/07/21 19:28 字級:
讀稿
Onitsuka Tiger復刻推新DELEGATION EX 向第一雙奧運鞋致敬

提到日系血統的球鞋品牌,Onitsuka Tiger絕對是榜上有名。由創辦人鬼塚喜八郎先生在1949年創立,彼時二戰後的日本成為夏季奧運的主辦國,當年就是由Onitsuka Tiger為日本國家隊設計製作奧運進場時所穿的鞋款—DELEGATION 64。現在,Onitsuka Tiger推出了DELEGATION EX,紀念這個特殊的時刻。

YT廣告

 

▼經典色DELEGATION EX NT$4,580 Onitsuka Tiger。(圖/Onitsuka Tiger提供)

經典色DELEGATION EX NT$4,580 Onitsuka Tiger。(Onitsuka Tiger提供)

 

▼紅灰DELEGATION EX NT$4,580 Onitsuka Tiger。(圖/Onitsuka Tiger提供)

紅灰DELEGATION EX NT$4,580 Onitsuka Tiger。(Onitsuka Tiger提供)

 

▼橘色DELEGATION EX NT$4,580 Onitsuka Tiger。(圖/Onitsuka Tiger提供)

橘色DELEGATION EX NT$4,580 Onitsuka Tiger。(Onitsuka Tiger提供)

 

而全新的DELEGATION EX,充滿復刻情懷,完整保留檔案庫鞋款的紅白藍配色,與此鞋型獨有的「TOKYO ONITSUKA」徽標。另外,在鞋墊上繪製賽道圖樣,使人感受到運動員進場參與體育盛會的激昂心情,並致敬崇高的運動精神。

 

DELEGATION EX在品牌日本設計團隊的巧思下,將鞋底改成厚底鞋,並搭載科技中底,提高每一步的彈力,長保穿著舒適度。

 

東森電視今年首次投入奧運轉播,由東森新聞甜心主播韓佩穎和熱血體育主播丁元凱坐鎮台內播報,搭配專業賽評播報,並且派駐記者在東京奧運現場進行第一線採訪報導,即時連線最新比賽實況,除了在東森新聞台51頻道LIVE直播,也會在東森財經新聞台57頻道、東森綜合台32頻道、東森超視33頻道不同時段安排重播,觀眾全天候都可以在東森電視家族頻道觀看精彩的奧運比賽。


延伸閱讀
LIGHTWELL打造VR虛擬實境 不用出門也可以痛快逛街
辣媽Angelababy與少女沈月都愛這一款 DiorAmour膠囊系列好甜
哈利王子寫回憶錄震驚英國皇室 傳稿費高達5.6億元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向第一雙奧運鞋致敬 Onitsuka Tiger復刻推新DELEGATION EX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Onitsuka Tiger提供/鏡週刊)

 

 

【往下看更多】
剛微解封!萬華應召妹暗巷揪連結 皮條客:3個都不錯1500
1500萬劑BNT疫苗給誰?蔡英文:開放12到18歲施打
烟花90度大轉彎!這時間風雨最劇 專家曝「放颱風假機率」

 

【今日最熱門】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