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不斷更新】烟花來襲!基隆、桃園、宜蘭23、24日停止施打疫苗

2021/07/21 15:5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不斷更新】烟花來襲!基隆、桃園、宜蘭23、24日停止施打疫苗

中颱烟花逐漸接近台灣,近幾天各地都有感受到雨勢,而氣象局也預估周五是煙花最接近台灣的時後,對因此疫苗接種可能會受到影響,指揮官陳時中就透露,若各地達到停班停課的標準,也會暫停施打疫苗,並保障民眾優先排進下一輪預約。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雖然指揮中心訂出措施,但地方仍有提前宣布暫停施打,對此,《東森新聞》就整理出各縣市的疫苗施打因應措施。

 

台北市:

 

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20時指出,目前北市的醫療院所和專案接種都排到22日,周五到周日3天都暫停安排,後續則等中央公布因應方式。

 

新北市:

 

新北市衛生局指出,若發布海警,新北轄內的18處社區篩檢站會停止,而當天如果宣布停班停課,則所有施打站停止接種。

 

基隆市:

 

基隆市長林右昌宣布,23及24日的疫苗接種暫停,改為25到29日,而原訂時間的民眾會收到簡訊通知,而民眾要在22日以前完成預約修改。

 

桃園市:

 

桃園市府表示,將暫停23、24日的疫苗接種計畫,預計從25日開始施打第三輪疫苗。

 

新竹縣:

 

新竹縣暫無取消計畫,若有宣布停班停課,施打疫苗也會暫停。

 

新竹市:

 

新竹市府表示會按照CDC指引,若有宣布停班停課,施打疫苗也會暫停。

 

苗栗縣:

 

苗栗縣府指出,疫苗接種若因為停班課取消,預約平台將會保留名額給受影響的民眾,並會併入下一期預約名單,民眾在收到下一期預約簡訊後,再次進入預約平台預約接種。

 

台中市:

 

台中市衛生局表示,疫苗接種若因為停班課取消,預約平台將會保留名額給受影響的民眾,並會併入下一期預約名單,民眾在收到下一期預約簡訊後,再次進入預約平台預約接種。

 

彰化縣:

 

彰化縣政府指出,23到29日的預約民眾,若受到颱風影響取消接種,平台會保留名額給受影響民眾,併入下一批預約名單。

 

南投縣:

 

南投縣衛生局依照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指引,疫苗接種若因為停班課取消,預約平台將會保留名額給受影響的民眾,並會併入下一期預約名單,民眾在收到下一期預約簡訊後,再次進入預約平台預約接種。

 

雲林縣:

 

雲林縣政府表示,若颱風發布停班,疫苗接種就順延一周。

 

嘉義縣:

 

嘉義縣政府將依停班停課公告辦理,遇到豪雨的話隨時滾動式調整。

 

嘉義市:

 

暫無取消計畫。

 

嘉義縣:

 

嘉義縣一切依照中央規定。

 

台南市:

 

暫無取消計畫。

 

高雄市:

 

暫無取消計畫。

 

屏東縣:

 

屏東縣政府指出,暫無取消計畫,23日會照常開打。

 

金門縣:

 

金門縣府依照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指引,疫苗接種若因為停班課取消,預約平台將會保留名額給受影響的民眾,並會併入下一期預約名單,民眾在收到下一期預約簡訊後,再次進入預約平台預約接種。

 

宜蘭縣:

 

宜蘭縣府指出,12處衛生所23、24日的疫苗接種暫停,但不包括醫院診所,若醫院診所停班課就延後,而民眾可以上網更改時間,若沒有更改也會保留名單,併入下一期接種名單。

 

花蓮縣:

 

花蓮縣政府指出,23到29日如遇颱風公告停班停課,當天疫苗施打就會暫停,符合資格者會保留權益,併至下一期預約。

 

台東縣:

 

暫無取消計畫。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快訊/10天開6次房!台中家教男瘋狂超連結 匡列擴大至74人
烟花開眼!原地打轉又增強 鄭明典:要說抱歉了
侯怡君爆婚變!挺孕肚開戰小三 藏頭詩痛譙:破x

 

【今日最熱門】
快訊/PLG新竹攻城獅遭爆掏空 球團發聲明反擊
新/哈爾濱大樓氣爆 16樓外牆炸出大洞「傷亡不明」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