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Ct值僅13!京站威秀確診員工「曾去寧夏夜市」5天足跡曝光

2021/07/20 17:1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宜瑭 字級:
讀稿
Ct值僅13!京站威秀確診員工「曾去寧夏夜市」5天足跡曝光

台灣本土疫情日益趨緩,指揮中心宣布13日起採取「微解封」,不過時間才不到一周,台北京站威秀影城就驚傳有員工確診,Ct值只有13,市府接獲通報後,今(20日)早上針對該員工,展開全面疫調,並匡列其職場接觸者,而該名員工的疫調足跡稍早也隨之曝光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北市政府今天下午舉行防疫記者會,副市長黃珊珊表示,北車確診的京站威秀影城驗票員(案15553),包括13、14、15、16以及19日都有足跡,其中13日及14日的上午10點半至下午5點、15日的晚間6點到隔天凌晨2點45分上班,不過因為影城採取無接觸服務,所以不會直接接觸到消費者。

▲▼台北市公布該名確診者疫調足跡。(圖/翻攝自CDC網站)

衛生局疫調發現,這名驗票員曾在13日搭乘捷運往返士林站、台北車站,下班後經由台北車站地下街走到中山站後逛寧夏夜市,接著再搭乘304路公車從林森重慶路口站回到捷運士林站。14日他同樣從士林站到台北車站上班,並在下午2時到台北轉運站1樓萊爾富超商消費,晚間5點半下班後再沿經捷運台北車站地下街走到中山站,5點半至6點半前往新光三越南西店1館地下超市,隨後搭乘捷運回到士林站。

次日他下午2點前往全聯福利中心士林中正店,晚間9點30分搭乘捷運來回士林站與台北車站;19日下午2時15分搭乘685路公車到大葉高島屋,5點30分再搭乘紅12路公車。黃珊珊表示,這名確診員工足跡相當多,呼籲曾接觸的民眾若發現身體不適,請撥打1922或自行前往醫院篩檢。

▼黃珊珊表示這名員工足跡非常多。(圖/翻攝自CDC網站)

台北車站地下街近日傳出多起確診案例,為避免感染風險並加強防疫,包含京站時尚廣場及京站威秀影城在昨(19日)晚上也臨時公告,將於今天今天自主停業一天,進行全面消毒。不過北市府證實,市府於昨晚11點接獲通報,有確診者職場為京站威秀,今晨已全面展開疫調及針對職場接觸者匡列及處理。

(封面圖/翻攝自台北市政府網站)

 

【往下看更多】
剛微解封!萬華應召妹暗巷揪連結 皮條客:3個都不錯1500
ゴクゴク!日本最潮MATCH瑪綺機能氣泡飲登台!維他命、電解質應援補給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今日最熱門】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939、940創掛牌新低!百萬股民急壞…專家說話了
山月村「復園」路遙!20年來首落淚 村長:對不起員工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