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戴資穎搭「經濟艙」抵日…下榻飯店曝 網一看:官員住哪?

2021/07/20 09:5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賴韻竹 字級:
讀稿
戴資穎搭「經濟艙」抵日…下榻飯店曝 網一看:官員住哪?

台灣國手搭乘包機赴日迎戰,卻爆出只能坐在經濟艙引發話題,爭議還沒燒完,「世界球后」戴資穎晚間於IG打卡,分享入住旅館、晚上的伙食照片,沒想到,無心之舉再次引爆國人怒火,就有網友「肉搜」出下榻飯店,疑似評價僅有3顆星,國手的居住環境遭到質疑,更有人表示「球后住3星?我以為是學生窮遊」。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戴資穎分享晚餐的餐點,寫下「很特別的餐點,開動」。(圖/翻攝自戴資穎IG)

 

教育部長潘文忠日前才放話,要前往東奧參賽的選手、教練全數搭乘商務艙,但沒想到,戴資穎昨(19)日搭乘體育署包機前往東京,一上機卻發現乘坐的是經濟艙,讓她忍不住為此在IG發布限動「好懷念長榮航空,可以搭商務艙」,小戴的微抱怨限動一曝光,也瞬間引爆國人怒火。

 

戴資穎抵日下機採檢完畢後,發布多篇限時動態,提及為了避免與人接觸,以及更靠近球場,因此決定住在外面,接著便曬出飯店內裝照,以及駐日代表處幫忙準備的晚餐菜色,寫下「很特別的餐點,開動」,並提到「參賽的每一位選手都是很重要的」、「謝謝大家的關心」。

 

▼戴資穎抵日後發布多則限時動態。(圖/翻攝自戴資穎IG)

 

經濟艙議題還沒燒完,國手住宿問題再遭受質疑,從戴資穎分享的飯店內裝照中,只見房內擺了2張單人床、一組床頭櫃,以及電視櫃、電視機等基本家具。綜合上述線索,就有鄉民在PTT上找出該間飯店,很可能是Google評論被評為3顆星,距離武藏野之森綜合體育廣場僅7分鐘車程的「Marroad Inn」,而一晚雙人房約台幣2000元。

 

貼文一曝光,便引來廣大的鄉民們怒出征,紛紛幫國手們抱不平,「三星還以為很好原來是Google評價三星」、「Google評價三星是屬於爛的...」、「球后住三星是在糟蹋人嗎」、「比我出去住還寒酸,午告扣憐」、「比我自助住的還差」,也有不少人質疑赴日官員們是不是都住大飯店,「不要說官員住五星」、「就不信官員也住這裡」、「我只想問問坐商務艙的官員住哪間飯店?」

 

(封面圖/翻攝自戴資穎IG)

 

【往下看更多】
有內幕!戴資穎住3星旅館 官員卻住「貴1倍」4星飯店
詹家姊妹赴日「機位無敵大」 爽搭商務艙內幕曝光
國手只能坐經濟艙!商務艙36人名單中竟有7名不相關官員

 

【今日最熱門】
寶林案將開「破案記者會」? 北市警局長:有重大發現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