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地雷餐廳!飆帶兩女娃父親:「上輩子缺德報應」

2016/06/26 17:34 字級:
地雷餐廳!飆帶兩女娃父親:「上輩子缺德報應」
店家怕遇奧客,其實消費者也怕遇到「鴨霸」的店家。日前有一名網友在PTT上PO文分享一位父親遇到「奧店家」的經驗,原PO表示,當時餐廳內沒有人,只有他和一個5歲、一個3歲的女兒,因為需要協助小朋友吃飯,因此向店家協調座位方式,只是萬萬沒想到,店家不願意,最後甚至口出惡言人身攻擊:「難怪你生兩個都女孩,這就是上輩子缺德的報應」!

原PO父親表示,某天他帶著兩個女兒,到高雄一家焗烤店用餐,當時店內沒有人,冷氣也像剛開的樣子,客人都還沒開始上門。他在點完餐後向老闆討杯水喝,卻遭老闆不友善的口氣回應說:「一樣一樣來好嗎!急什麼?」。接著他向老闆協調,能否三人坐成一排,店家堅持不肯:你們等下不能坐一排,「你要坐到小朋友的對向去,不然外帶」!同一時間,店家抽回菜單,同時嗆聲「遇到你們這種奧客我就飽了」「你這種的也教不出什麼好孩子啦!」「難怪你生兩個都女孩,這就是上輩子缺德的報應!!」這位父親也不甘示弱,反問店家,「你是人還畜牲呀,這種機八話都講的出口」。

就在氣氛劍拔弩張的時候,身邊的小朋友拉了一下原PO爸爸說:『爸比,這個老闆沒禮貌,我們去別的地方吃就好啦!』但我們還是要有禮貌,不能同她一樣!這位父親一聽「瞬間熄火」,也很高興女兒的懂事,也在PO文的最後寫道:這社會顯然已經不是客氣善良就能平平順順了,但我相信這仍只是佔比很小的個案,孩子們呀,笨笨的聰聰依然是我想跟你們說的做人法則,我們一起學習吧!

↓↓↓已下原PO父親對話全文↓↓↓
以下事件是今天我壘球隊的隊友一男(隊上算好好先生) 帶兩個女兒去用餐遇到的奇人異事, 給高雄鄉親參考 遇到這種店家不翻桌的人修養一定很好

========================================================================
今天帶著小小鴨5歲、迷妳鴨3歲籌備著明天自辦比賽的準備事項, 因為小小鴨愛吃青醬焗烤,路經此店,坐定!劃菜單! 劃完櫃檯結帳同時,因為迷妳鴨口渴!我向點餐結帳的大姊說請問有水嗎?
大姊居然是帶者不耐煩的回:一樣一樣來好嗎?急什麼? (當下已經覺得事情不單純,但我也沒空理她!),想不到精采好戲來了...
店:你們等下不能坐一排,你要坐到小朋友的對向去! (看得出來意思是小方桌兩人面對面坐的意思, 也看得出來要我們一大二小只坐兩個小方桌的意思,但口氣實在惡劣!)
我:嗯..我明白,但小孩還小,我可能需要協助他們用餐..... 我還來不及說其實我們都是一大二小但只坐兩把椅子,她這撕就...
店:這是我們店的規定,不然你就外帶..
我:你怎麼回事...(話還沒講到下一句) 真的沒騙你,菜單是被秒抽走...瞬間(我能保證這動作她很熟練有練過的!!)
店:我不賣,你們走!遇到你們這種澳客我就飽了.....
我:你什麼態度?
店:你這種的也教不出什麼好孩子啦!
我:你講什麼?你手不要亂指小孩!
店:立馬快步指在小小鴨面前,說你這野小孩! (沒一秒我立刻把這巴婆的手撥開)
我:妳若再對小孩有任何逾矩的動作或言語,我沒打算客氣了
店:難怪你生兩個都女孩,這就是上輩子缺德的報應!!
我:你是人還畜牲呀,這種機八話都講的出口!! (正準備與這撕大戰三百回合時.....)
小小鴨拉了拉了拉我的衣角.. 靠妖!兩行清湯掛在小小鴨臉上,小小鴨輕聲的對我說
小鴨:爸比,這個老闆沒禮貌,我們去別的地方吃就好啦!
頓時....我明白了一切,我再浪費什麼時間呀我! 當然店家也沒打算就這樣放過我們...
店:(嗶!關電視),快走!!
我:你要不要店也關一關比較順便!!(翹皮樣)
店:出去!!(指示工讀生送客) 這時迷你鴨跳起來按自動門開關,不小心敲的有點大力!
我發誓我非常的小聲對迷妳鴨說:老闆雖然沒有禮貌, 但我們還是要有禮貌,不能同她一樣!
店:#@*&(潑婦罵街ing)!!!(傻眼,順風耳是不是) 後來我問了一下谷哥(這時家明就用不太上了),第一頁裡就找到了這篇 https://www.ptt.cc/bbs/Food/M.1417149789.A.A1A.html 大家有空去坐坐吧,我教各位怎麼坐,如何觸發任務點! 裡面都是兩人坐小方桌,客倌只要是坐成一排 (比如你們是兩個人用要用餐,只要左右併坐,立即就能觸發任務哦??)

補充:當時是下午4點55分左右,店裡只有我們, 冷氣看得出來也才剛開啟,我們一大兩小, 點兩份正餐加外帶一份小姑姑的餐點,就算使用三個小桌也很合理, 但無論如何沒有禮貌才是這宗血案的要點。

後記.... 我們在對面用餐時... 小小鴨:爸比依..為什麼要等我哭你才要出來呀? 迷妳鴨:爸比..我的頭髮剛剛被嚇到了內! 小小鴨:這間的老闆好有禮貌哦,我喜歡她! 迷妳鴨: 這社會顯然已經不是客氣善良就能平平順順了, 但我相信這仍只是佔比很小的個案,孩子們呀, 笨笨的聰聰依然是我想跟你們說的做人法則,我們一起學習吧!
 

 

【往下看更多】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女警自轟亡 知情人士曝警大退學2天條

 

【今日最熱門】
大姑涉詐徐巧芯委屈「很不公平」 談婚姻驚吐後悔了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強震重創花蓮!災區居民憂:經濟來源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