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快訊/松山戶政事務所「服務台人員確診」 急停止服務3天

2021/07/19 14:5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快訊/松山戶政事務所「服務台人員確診」 急停止服務3天

今(19)日,松山區公所突然進行清消,可以看到消毒車就停在區公所外,穿著防護衣的人員拿起機器進行清消,而松山區公所的門口也貼上消毒公告,並透露目前各機關都暫停服務。據了解,原來是位於4樓的松山戶政事務所有同仁確診,因此才緊急進行環境清消,並停止辦公。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今天在記者會上指出,該確診個案居住地在基隆市,為一名無症狀感染者,Ct值30,目前收治在基隆部立醫院。據了解,該個案在7/15時因為配偶胸悶、流鼻水、畏寒等狀況,因此到診所拿藥,7/18個案買了快篩試劑後發現自己是陽姓,當天晚上夫妻倆就一起到基隆部立醫院採檢確診。

 

▲▼松山區公所清消。(圖/東森新聞)

 

針對該個案於松山戶政事務所的職場處理,黃珊珊也指出,確診者於7/12到7/16五天擔任服務台人員,目前已完成各單位的造冊共304人,聯醫的篩檢車也在上午11點半到戶政事務所,替各單位同仁分流採檢。而今天下午1點行政大樓也淨空,進行環境清消,行政大樓的所有單位(除派出所外),皆停止辦公1天,4樓的松山戶政事務所則停止上班3天。

 

▲▼松山區公所清消。(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振興券真的要來了?最快上路時間曝光
女駕駛倒車慣性「探頭看後方」 竟撞死自己…丈夫也受傷
台中家教男10天開6次房 疫調匡列64人...傳播鏈燒回雙北

 

【今日最熱門】
快訊/日圓快見155!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
939、940創掛牌新低!百萬股民急壞…專家說話了
2024巴黎奧運聖火希臘點燃 逾萬火炬手將接力傳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