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中家教男慘了!10天狂開6次房 拒吐實遭罰30萬

2021/07/19 09:2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台中家教男慘了!10天狂開6次房 拒吐實遭罰30萬

中彰投爆發跨縣市「年輕人特殊社交圈」,10名男子7月5日在台中豪宅參加活動後,25歲彰化海鮮小開、31歲創投顧問公司老闆先後染疫,經過台中、彰化疫調追源頭,都是被曾有北部旅遊史的朋友感染,認定源頭很可能來自台中30歲的家教男(案15386),而經過警政協尋,這名確診家教男的足跡也隨之曝光,且由於他仍不肯吐實,台中市府也重罰他30萬元。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衛生單位清查,由於這名家教男對疫調「語焉不詳」,因此請求警政協尋發現,這名家教男曾在6月底到雙北趴趴走,足跡遍布台北市中正、中山、松山、萬華、北投、大同、信義區,以及新北市板橋、中和區等,總共九個行政區,7/2回台中連住五家不同的旅館,開房六次,導致兩位同住者染疫確診,7/5至7日他的友人幫忙搬家也確診。

▼這起群聚感染的源頭是一名家教男。(圖/東森新聞)

彰化日前公布一名25歲海鮮小開(案15341),下班後社交圈非常活躍,雖然是獨居,有許多跨縣市社交友人,足跡更是相當廣,曾到過台中新光三越逛街4小時等地,7月5日更曾在台中豪宅群聚開趴,他在發病後到診所就醫,醫師警覺通報採檢確診。

彰化海鮮小開為這個傳播鏈最先確診個案,因此台中衛生局原以為台中家教男感染源來自海鮮小開,但經調查發現,家教男的Ct值29,比海鮮小開的Ct值14還高,加上血清檢驗後發現IgG陽性(代表曾遭到感染、體內已經有抗體),研判有可能是家教男傳給海鮮小開。

▼縣府對相關足跡進行緊急清消。(圖/東森新聞)

這起跨縣市年輕人特殊社交傳染鏈,至今已累計至少4人染疫,包括彰化海鮮小開(案15341)、台中家教(案15386)、家教男友人搬家男(案15428)以及一名彰化31歲創投董座,其中海鮮小開、家教男、創投董座都與7月5日一場台中豪宅趴聚會有關。

(封面示意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今日最熱門】
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學長跑太快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