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陽明山人車狂湧!才微解封就「達容留數」 汽車排隊入場

2021/07/18 18:22 字級:
讀稿
陽明山人車狂湧!才微解封就「達容留數」 汽車排隊入場

全台第三級警戒延長至7月26日,不過13日起鬆綁部分規定「微解封」,但因應疫情尚未完全平息,還是有不少人選擇待在家防疫。不過微解封後迎來的第一個假日,許多民眾紛紛開車前往陽明山國家公園踏青,陽明山國家公園管理處昨天和今天(17、18日)都在臉書粉專發文,表示園區的停車場已經到達容留數,建議民眾避免前往。

YT廣告

昨和今(17、18日)是微解封後第一個週末,民眾在家「悶」了2個月,不少人紛紛前往陽明山國家公園踏青,攜家帶眷上山郊遊,大量人車湧入陽明山。由監視錄影器畫面可見,今(18日)陽明山二子坪停車場湧入大量車潮,車輛還得排隊進入停車場。

 

陽明山國家公園管理處透過粉專發文,表示週末這2天截至早上9點50分止,擎天崗、冷水坑1號、夢幻湖、小油坑、鞍部、二子坪1號、二子坪2、大屯1號、大屯2號等停車場,都已到達容留數。陽明山國家公園管理處也聲明:「建議民眾避免前往以免久候。」不過雖然昨天已經發出聲明,但今天依然有大量人車湧入。

 

而配合微解封,7月13日起陽明山國家公園也調整各項遊憩服務措施。針對戶外遊憩據點,開放型步道及戶外休憩點、各據點公共廁所,皆有開放,但流動廁所維持關閉,生態保護區及天溪園則暫不開放。

 

而室內遊憩據點的部分,各遊客服務站依現場公告容留人數開放,並視狀況適時彈性調整。委外營運的販賣部及菁山遊憩區予以開放,但販賣部暫不提供熱食。委外停車場部分,停車位在50輛小客車以上的停車場包含擎天崗、冷水坑1號、夢幻湖、小油坑停車場等進行總量40%上限管制。


延伸閱讀
公司「徵人大便」1次付1300元 「捐好捐滿」月收29K有條件
女全裸卡20公分大樓窄縫 消防員也傻眼!鑿洞2.5小時救援
【有片】2女「懸崖盪鞦韆」椅鏈悚斷 遭拋飛險墜2000公尺
店家請喝「隨機飲料」慰疫情辛勞 反遭外送員嗆:我們不是乞丐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微解封陽明山人車狂湧! 不到10點「已達容留數」汽車排隊入場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翻攝自陽明山國家公園YouTube)

 

【往下看更多】
剛微解封!萬華應召妹暗巷揪連結 皮條客:3個都不錯1500
烟花恐轉強颱!這天最接近台灣 氣象專家:帶來較強災害
打莫德納恐爆皮膚病變 台大醫教3招緩解

 

【今日最熱門】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