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正妹鼻孔噴菜花!意外曝光和男友激情秘辛 醫聽完傻了

2021/07/18 12:52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正妹鼻孔噴菜花!意外曝光和男友激情秘辛 醫聽完傻了

過敏性鼻炎、鼻塞總讓人相當不舒服,日前就有一名正妹找上家醫科醫師陳柏臣看診,直呼自己被單邊鼻塞困擾已久,且使用鼻噴劑也無法改善,但沒想到醫師一檢查發現女子鼻腔中滿滿菜花,原來是她的「閨房情趣」所害,讓醫生相當傻眼。

YT廣告

 

▼正妹鼻孔長滿菜花找上醫生求診。(圖/翻攝自醫師好辣Youtube)

家醫科醫師陳柏臣,日前到東森綜合節目《醫師好辣》大談在第一線上遇到的奇人軼事,某天有名正妹病患在朋友陪伴下前來看診,直呼自己過敏性鼻炎嚴重,尤其是「單邊塞住」相當苦惱,但陳柏臣覺得「我們就想說,過敏性鼻炎的話一般都是雙邊塞住,不會只有單邊,除非你鼻中膈彎曲或者其他問題」,因此覺得事情不單純,找來了耳鼻喉科醫師陪診「把鼻子打開來看才知道鼻腔裡面長菜花!」

 

 

發現當下正妹病患也相當驚訝,沒想到下秒陪診的朋友馬上狂虧「我跟妳講了那麼多次,妳是靠臉吃飯的,他那麼喜歡O在妳的臉上,妳要記得憋氣才不會嗆進去」,意外透露正妹的閨房情趣,讓在場醫師、護理師頓時感到尷尬,且重點這肯定不會是感染主因。

 

▼看診過程中被朋友爆料閨房情趣,讓在場醫護好害羞。(圖/翻攝自醫師好辣Youtube)

 

在陳柏臣一番詢問得知,女病患其實是醫美護理人員,推測是過去接觸過患有病毒疣的病患,結果互動後沒有即時洗手,就碰了鼻子,才讓菜花有機會出現鼻腔中。他最後呼籲民眾勤洗手、手不要亂摸眼口鼻,才可降低感染病毒風險。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放錯位置!男友硬擠斷一半卡體內 醫看診嚇壞
年輕妹用力擦屁股!醫驚見「草莓奶昔噴出」...搖頭嘆:整塊挖掉
病床有怪聲!醫一看嚇壞 男女病患交疊中

 

【今日最熱門】
Meta財報不佳美股開盤重挫 那斯達克指數跌逾2%
癌症常見「7大前兆」 醫生示警:女性持續腹痛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