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超商遇婦人佔影印機20分鐘 她PO公審反被砲轟

2021/07/17 15:1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超商遇婦人佔影印機20分鐘 她PO公審反被砲轟

日前一名女網友到超商去影印,但由於前面的婦人帶了10多件包裹在寄件,看起來要等很久,於是就詢問是否可以先讓她插隊用一下,不過對方堅持拒絕,而這也讓女網友事後忍不住發文公審婦人霸佔機台,不料卻遭到網友一面倒砲轟。

YT廣告

該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抱怨,表示自己去到超商想要影印,正好看到前面有一名婦人身上帶了10幾件貨物要寄送,感覺需要很久的時間,於是便詢問她是否可以先讓自己影印一下,「都上傳雲端了,只需要掃描即可影印,而且只有A4一張紙,操作不到20秒」,不過婦人卻以自己要照顧小孩,孩子還在家裡等為由拒絕。

 

▼女網友將上網公審遇到的婦人,沒想到卻被網友罵翻。(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

 

而原PO也只好再跑到比較遠的超商影印,20分鐘後結束回來恰好看見婦人才剛離開超商,於是原PO也憤憤不平的拍照傳上網公審,「你們有遇過這樣的人嗎?霸佔機台,真覺得很自私,的確是她先來沒錯,但機器也是大眾共用的,總不能一個人霸佔吧」。

 

貼文曝光後,迅速引起網友熱烈討論,不少人紛紛留言抨擊原PO,「不讓你是正常、讓妳是好心人、因為人家不是好心人就公審不太對」、「妳的東西比較快是妳的事啊,對方讓不讓妳也是對方的事,沒道理妳的比較快,所以人家就應該讓妳」、「這樣算霸佔嗎?她也是在印資料啊!妳不想等妳就去別間就好」、「先來後到跟妳快不快沒有關係,就算妳真的很快也不能亂插隊,別人也無義務因為妳很快而讓妳先插」、「懂先來後到嗎」。

 

▼這篇貼文也引起逾2000人熱烈討論。(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

 

不過也有人認為,「我有時候用太久會想說先讓別人用,但禮讓是美德,不是應該的」、「不是不了解妳的感受,只是人家不願意讓妳是理所當然,讓了是人家願意幫妳」、「就算妳只需要操作5秒也是要乖乖排隊唷」、「應該說樓主是看同理心才對,婦人如果有同理心就會先讓妳,但是如果每個人都這樣跟她說⋯她的同理心也會潰堤」。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

 

【往下看更多】
治療師不信新冠病毒 狂吸「確診者吐的氣」仍染疫身亡
義交分隊長打莫德納7hr亡 哥目睹全程崩潰:中午還在跟我說笑
擦撞垃圾車!26歲女環島回程慘死 駕駛跪地祈禱

 

【今日最熱門】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黃子佼出1億換3年不離婚?她細算驚呆:日薪近10萬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