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友當「忍者龜」陪跑外送 現實vs浪漫兩派戰翻

2021/07/17 11:59 字級:
讀稿
女友當「忍者龜」陪跑外送 現實vs浪漫兩派戰翻

本土疫情導致民眾外送需求大增,外送員不畏日曬雨淋奔波送餐,近日就有網友在街頭拍下情侶一同外送的畫面,男子負責騎車,女子則背著外送包,暖心畫面讓原PO直呼,「這種女生哪裡找得到?」貼文曝光1天就吸引超過1.8萬名網友按讚,大批網友留言。

YT廣告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貼出照片,只見2名外送員頭戴安全帽,男子將機車停在路邊,女子則背著外送包準備上車,對此原PO有感而發寫下,最近在路上常看到情侶一起跑外送,覺得畫面很可愛,這樣的女孩很刻苦耐勞,應該好好珍惜,最後還打趣說道:「請問這種女生哪裡找得到?我願意給她幸福。」

▼網友目睹此景認為非常浪漫。(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貼文一出引發廣大迴響,網友回應「別人的女朋友從不讓人失望」「能一起吃苦的就是真愛了!別想太多了!娶她就對了!」「一邊約會一邊賺錢,是年輕時的浪漫可愛」;不過也有網友表示,「真正的刻苦耐勞,應該是騎兩台車分開跑吧」「有的是女生不去找工作,整天只想跟男友黏在一起。這個畫面其實有很多說法」「怕男的假借外送真偷吃」。

 

亦有不少網友分享自身經驗,「我有下班後跟著前任去外送過,還幫他安排路線幫他記地址」「我也是跟著男朋友跑遍新北、台北,很多地方我們都是第一次一起去,他騎車,我當他的導航,一起跑一起賺額外的收入的感覺很好」「我也背過熊貓箱,陪前男友外送!當時只是很單純的想著兩個人一起努力,以後生活可以更好,後來我發現,只有扶不起的阿斗」。


延伸閱讀
身心障礙外送員「腳踏車送餐」 騎3公里發現「找嘸人」遭惡整
正妹外送員半夜接醫院訂單 霸氣「all in」現金買咖啡請醫護
外送奶茶「掛門把」她一開門地毯全毀! 只得134元賠償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女友當「忍者龜」陪跑外送! 現實vs.浪漫兩派戰翻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

 

【往下看更多】
剛微解封!萬華應召妹暗巷揪連結 皮條客:3個都不錯1500
「我要寫個慘字」仿周星馳電影 拉麵店老闆掛布條哀嚎
當沖萬海、陽明!女大生學費全賠光 他曝5字翻盤秘訣

 

【今日最熱門】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忍者龜 外送 浪漫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